公告版位
怎樣才能有旁邊的好站連結ㄋ!
不管,人家也要啦~~
(唱)誰來,為我,把真相說明~~白~~!(五年級生都應該知道我在唱啥吧!)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怎樣才能有旁邊的好站連結ㄋ!
不管,人家也要啦~~
(唱)誰來,為我,把真相說明~~白~~!(五年級生都應該知道我在唱啥吧!)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終於完成了糕餅工會講習的課程了,明天有空再貼照片,這次工會講習課程的老師,就只有我不是業界的,其實心裡的壓力真的非常的大大,要跟40幾位專業人士作交流,產品真的試做試做再試做,配方平衡一算再算,很多朋友最近吃了不少我的NG產品,哈哈哈~~結束時還跟我預約10月的麵包講習,因為他們覺得我的教學方式,還算蠻搞笑的吧!
今天麻煩金燕老師,蒲老師及阿智來幫忙,才能順利完成,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友情贊助,對於你們小女子由衷感激~
也感謝大象給我這樣的挑戰,挑戰成功!!!!!!!!!!!!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終於完成了糕餅工會講習的課程了,明天有空再貼照片,這次工會講習課程的老師,就只有我不是業界的,其實心裡的壓力真的非常的大大,要跟40幾位專業人士作交流,產品真的試做試做再試做,配方平衡一算再算,很多朋友最近吃了不少我的NG產品,哈哈哈~~結束時還跟我預約10月的麵包講習,因為他們覺得我的教學方式,還算蠻搞笑的吧!
今天麻煩金燕老師,蒲老師及阿智來幫忙,才能順利完成,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友情贊助,對於你們小女子由衷感激~
也感謝大象給我這樣的挑戰,挑戰成功!!!!!!!!!!!!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8/15~19到穀研所上糖果班的課程,有硬糖.軟糖.牛奶糖.花生糖.牛軋糖,雖然被選為班長,幫同學訂材料分材料收錢,晚上幾乎都還要上課,體力&腦力超級大透支,到周五下課開車回程時,眼睛都快閉上了,開到家樓下,車停好,還在車上睡了15分鐘,才下車,不敢跟老公說,不然他會因為捨不得我這麼累而把我臭罵一頓,嗚嗚嗚~~有苦難言!
雖然這麼累,但是顏老師經驗豐富,對學員有問必答,上課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細心的教導同學們如何計算不同糖果的含水量,隔天還要繳作業ㄋ?已經很久很久沒遇到這樣希望每位同學的學有所成的老師了....
所以覺得不虛此行,對於相同配方,六組同學成品都有所不同,這更應證了基本概念及守法的重要性,班上由業界&玩票性質的同學大結合,有人認為老師配方有問題所以才失敗,有人成功覺得老師教的粉棒,我想老師頭上一好幾條線吧!呵呵呵~~
蘇老師到同學都走了才跟我說葡萄糖的價錢好像算錯了,我仔細ㄧ看,買20磅每磅50元,竟然看成20元,我哩勒??再次印證我不是個做會計的料,現虧500.-,同學問我帳到底有沒有錯,算我都不敢算呢!錯了又如何~~我總不能為了幾十元每個同學打電話要,到時候電話費都不止了呢!看開點,事情圓滿最重要,不是嗎~(自我安慰依下)
週五回家後繼續昏睡,週六除中午回婆婆家吃午飯,回家後繼續昏睡到半夜1點,老公叫我起來打週日的講義,才起來,五點去睡,8點再起來打麵糰上課用,中午又到莊敬路青田家吃烙麵,吃到湯碗乾乾淨淨,回家繼續睡,3點Vivia打電話給我,我才驚醒要網聚,喔~~瘋了!我竟然忘記了~~只好跟大伙說抱歉了!又繼續昏睡~~~~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8/15~19到穀研所上糖果班的課程,有硬糖.軟糖.牛奶糖.花生糖.牛軋糖,雖然被選為班長,幫同學訂材料分材料收錢,晚上幾乎都還要上課,體力&腦力超級大透支,到周五下課開車回程時,眼睛都快閉上了,開到家樓下,車停好,還在車上睡了15分鐘,才下車,不敢跟老公說,不然他會因為捨不得我這麼累而把我臭罵一頓,嗚嗚嗚~~有苦難言!
雖然這麼累,但是顏老師經驗豐富,對學員有問必答,上課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細心的教導同學們如何計算不同糖果的含水量,隔天還要繳作業ㄋ?已經很久很久沒遇到這樣希望每位同學的學有所成的老師了....
所以覺得不虛此行,對於相同配方,六組同學成品都有所不同,這更應證了基本概念及守法的重要性,班上由業界&玩票性質的同學大結合,有人認為老師配方有問題所以才失敗,有人成功覺得老師教的粉棒,我想老師頭上一好幾條線吧!呵呵呵~~
蘇老師到同學都走了才跟我說葡萄糖的價錢好像算錯了,我仔細ㄧ看,買20磅每磅50元,竟然看成20元,我哩勒??再次印證我不是個做會計的料,現虧500.-,同學問我帳到底有沒有錯,算我都不敢算呢!錯了又如何~~我總不能為了幾十元每個同學打電話要,到時候電話費都不止了呢!看開點,事情圓滿最重要,不是嗎~(自我安慰依下)
週五回家後繼續昏睡,週六除中午回婆婆家吃午飯,回家後繼續昏睡到半夜1點,老公叫我起來打週日的講義,才起來,五點去睡,8點再起來打麵糰上課用,中午又到莊敬路青田家吃烙麵,吃到湯碗乾乾淨淨,回家繼續睡,3點Vivia打電話給我,我才驚醒要網聚,喔~~瘋了!我竟然忘記了~~只好跟大伙說抱歉了!又繼續昏睡~~~~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今天早上到新店上完蜂蜜蛋糕的課程後,下午到廣*菓子去幫忙畫父親節生日蛋糕.
聽朋友說他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上到晚上11點才下班了,天啊!怎麼那麼多人吃鮮奶油蛋糕~~我從下午去,就一直畫一直畫,除了晚上吃便當的時間是坐在和室的休息室吃的外,都沒有休息,所以兩隻腳都快斷掉,撐到了10點半才下班,喔!職場真不是人幹的!!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到新店上完蜂蜜蛋糕的課程後,下午到廣*菓子去幫忙畫父親節生日蛋糕.
聽朋友說他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上到晚上11點才下班了,天啊!怎麼那麼多人吃鮮奶油蛋糕~~我從下午去,就一直畫一直畫,除了晚上吃便當的時間是坐在和室的休息室吃的外,都沒有休息,所以兩隻腳都快斷掉,撐到了10點半才下班,喔!職場真不是人幹的!!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實驗了兩個產品"蜂蜜千層蛋糕"&"茅屋長乳酪"做完+收拾完成,已經清晨5點多了,超累的~~每次做產品都是欲罷不能!
這時老公也起床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上床去~ZZZZZZZZZ...他老兄因為太早準備好了,嫌時間多,一直來鬧我,一會問蛋糕可不可以帶去公司,一會提醒我這,提醒我那,連他今天晚上要到垃圾也要講..喔~夠了~我今天早上還要去Sandy老師家做勞作ㄟ,還不快滾......
鬧鐘在9點準時響起,我還起床去上課,所以今天在做豌豆花時,動作遲緩,做到4點多才完成花圈的部份,真是有夠"熟"的~~
粉累人的一天....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實驗了兩個產品"蜂蜜千層蛋糕"&"茅屋長乳酪"做完+收拾完成,已經清晨5點多了,超累的~~每次做產品都是欲罷不能!
這時老公也起床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上床去~ZZZZZZZZZ...他老兄因為太早準備好了,嫌時間多,一直來鬧我,一會問蛋糕可不可以帶去公司,一會提醒我這,提醒我那,連他今天晚上要到垃圾也要講..喔~夠了~我今天早上還要去Sandy老師家做勞作ㄟ,還不快滾......
鬧鐘在9點準時響起,我還起床去上課,所以今天在做豌豆花時,動作遲緩,做到4點多才完成花圈的部份,真是有夠"熟"的~~
粉累人的一天....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中午老公說要帶我去南京東路附近吃飯,沒想到他不知道地址,我們開車從伊通街延南京東路往新生高架方向慢慢找過去,又從新生高架往建國高架方向再找過去,都沒發現老公想要找的目標,就再回頭去找,老公乾脆把車子停在一江街口,說他要下車用走路的方式找,天氣熱要我在車上吹冷氣,天ㄚ!一定要吃這家ㄇ???等了10幾分鐘,電話響了:婆婆我找到了!在松江路君悅排骨隔壁2F喔~~快把車子開過來!
喔真是夠了!老公~~
原來要找的是一家印度料理餐廳,週六&周日中午399吃到飽,老公還興奮的跟我說他是跟著一個印度人後面走,才發現的毆!(真是可愛的老公)
不過這家餐廳周六在商業區2樓,竟然還客滿ㄟ!!蠻好吃的ㄋ?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午老公說要帶我去南京東路附近吃飯,沒想到他不知道地址,我們開車從伊通街延南京東路往新生高架方向慢慢找過去,又從新生高架往建國高架方向再找過去,都沒發現老公想要找的目標,就再回頭去找,老公乾脆把車子停在一江街口,說他要下車用走路的方式找,天氣熱要我在車上吹冷氣,天ㄚ!一定要吃這家ㄇ???等了10幾分鐘,電話響了:婆婆我找到了!在松江路君悅排骨隔壁2F喔~~快把車子開過來!
喔真是夠了!老公~~
原來要找的是一家印度料理餐廳,週六&周日中午399吃到飽,老公還興奮的跟我說他是跟著一個印度人後面走,才發現的毆!(真是可愛的老公)
不過這家餐廳周六在商業區2樓,竟然還客滿ㄟ!!蠻好吃的ㄋ?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到仁愛路去聽講習會,老公白天就跟我說會來接我,可是........嗚嗚~~講習會結束了,郎ㄋ??我就打行動給他,他竟然還在景美圖書館!!!我就決定自己搭公車回家,這樣他就不用趕來趕去的了!其實一點也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小鬱卒啦~
在等公車時,老公來電了,問我到哪了?我說在等公車囉!而且公車好像來了ㄋ?(我知道他是想來接老婆)就跟他講在師大分部車站等我好了!他就高興的掛了電話~不然他一定會以為我在生氣哩.
一下公車就看到有一個人故意鬼祟的躲在角落,看著下公車的人,好好笑喔!我裝做沒看見一直走,他就趕緊上車裝沒事,有時覺得老公超幼稚的,呵呵呵!
真是一個可愛又貼心的老公!當大家羨慕我嫁個好老公時,我都會說:我想我老公上輩子一定對我做了什麼大惡事,這輩子才會來還債的!不然就是我上輩子修的福ㄋ!太噁心了~~ccc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到仁愛路去聽講習會,老公白天就跟我說會來接我,可是........嗚嗚~~講習會結束了,郎ㄋ??我就打行動給他,他竟然還在景美圖書館!!!我就決定自己搭公車回家,這樣他就不用趕來趕去的了!其實一點也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小鬱卒啦~
在等公車時,老公來電了,問我到哪了?我說在等公車囉!而且公車好像來了ㄋ?(我知道他是想來接老婆)就跟他講在師大分部車站等我好了!他就高興的掛了電話~不然他一定會以為我在生氣哩.
一下公車就看到有一個人故意鬼祟的躲在角落,看著下公車的人,好好笑喔!我裝做沒看見一直走,他就趕緊上車裝沒事,有時覺得老公超幼稚的,呵呵呵!
真是一個可愛又貼心的老公!當大家羨慕我嫁個好老公時,我都會說:我想我老公上輩子一定對我做了什麼大惡事,這輩子才會來還債的!不然就是我上輩子修的福ㄋ!太噁心了~~ccc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入社會,常常覺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並不如想像中那麼的近.所以言行舉止也就不是那麼放的開,但是重拾學生生活的我,認識這群有血有肉的"人",真的非常珍惜這份情誼~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