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龍王來勢洶洶,本來想後面廚房的屋頂有點小漏水
想說最好被掀走,就可以重新再做個屋頂
順便多做屋簷,防雨水吹進家裡,
起床後,還特別到廚房去看看,
唉!還真失望呢~~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龍王來勢洶洶,本來想後面廚房的屋頂有點小漏水
想說最好被掀走,就可以重新再做個屋頂
順便多做屋簷,防雨水吹進家裡,
起床後,還特別到廚房去看看,
唉!還真失望呢~~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從艾瑪那學來的,還不太會玩 養金魚的樂趣: 看他們游來游去很開心。 變魔術,把原來養的金魚變色(重新整理)。 看他們打架,可以丟飼料把他們引開(按左鍵)。 可以把他們變成偽裝小熊(拖著他們拉一下)。 控制他繼續游泳(在偽裝小熊上再點兩下)。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marylliss&article_id=2575084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從艾瑪那學來的,還不太會玩 養金魚的樂趣: 看他們游來游去很開心。 變魔術,把原來養的金魚變色(重新整理)。 看他們打架,可以丟飼料把他們引開(按左鍵)。 可以把他們變成偽裝小熊(拖著他們拉一下)。 控制他繼續游泳(在偽裝小熊上再點兩下)。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marylliss&article_id=2575084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不怕老鼠!!!!!!!!
但是我怕強強........
結果書桌下竟然出現了牠的蹤跡(立刻彈開)
速速跑去拿DDT,給牠噴!噴!噴!!!!
牠竟然逃到書桌下的牆角角..????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不怕老鼠!!!!!!!!
但是我怕強強........
結果書桌下竟然出現了牠的蹤跡(立刻彈開)
速速跑去拿DDT,給牠噴!噴!噴!!!!
牠竟然逃到書桌下的牆角角..????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艾終於在2005年9月30日淩晨12:30誕生了~~~~~
住所:3-143-387
睡覺會有泡泡喲!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艾終於在2005年9月30日淩晨12:30誕生了~~~~~
住所:3-143-387
睡覺會有泡泡喲!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因為在購物頻道看到這樣的產品(vac550僅真空封口),之前網友TracyPolling也有從美國買回來給她的媽媽,Tracy說非常好用,所以看到購物頻道有賣,NT$3990.-覺得還蠻便宜的,就想買!剛好住美國的老哥在Msn上,就問他美國真的賣美金250,特價200元嗎?沒想到不超過美金100.-,ㄡ~真是夠了!剛好他中秋節要回台,就請他買v840,可以除了真空封口外,還可以只使用封口功能的,美金99.9元~~
目前在我家倉庫中,還沒拆封,我想做牛軋糖的時候應該很好用吧~~~
老哥說塑膠帶在台灣買較便宜,因為跟英文混不熟,所以一切聽老哥的!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一陣子因為在購物頻道看到這樣的產品(vac550僅真空封口),之前網友TracyPolling也有從美國買回來給她的媽媽,Tracy說非常好用,所以看到購物頻道有賣,NT$3990.-覺得還蠻便宜的,就想買!剛好住美國的老哥在Msn上,就問他美國真的賣美金250,特價200元嗎?沒想到不超過美金100.-,ㄡ~真是夠了!剛好他中秋節要回台,就請他買v840,可以除了真空封口外,還可以只使用封口功能的,美金99.9元~~
目前在我家倉庫中,還沒拆封,我想做牛軋糖的時候應該很好用吧~~~
老哥說塑膠帶在台灣買較便宜,因為跟英文混不熟,所以一切聽老哥的!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剛剛有人祝我教師節快樂!
對喔!今天是教師節ㄋ......大家快樂啦!!!
我又有藉口敗家去囉!!!
嗯!買張 1G 的記憶卡吧!!
昨天買藍芽的時候,買不太下去,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剛有人祝我教師節快樂!
對喔!今天是教師節ㄋ......大家快樂啦!!!
我又有藉口敗家去囉!!!
嗯!買張 1G 的記憶卡吧!!
昨天買藍芽的時候,買不太下去,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歡迎台中的朋友一起來喔!
報名專線:04-22246091 http://www.ycbake.com.tw/
"我家"留言版中有詳細內容........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歡迎台中的朋友一起來喔!
報名專線:04-22246091 http://www.ycbake.com.tw/
"我家"留言版中有詳細內容........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終於有點時間,把相關人士拉拉拉進來做連結,惡霸的我,不發信通知啦!
嘿嘿嘿~~~~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