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19到穀研所上糖果班的課程,有硬糖.軟糖.牛奶糖.花生糖.牛軋糖,雖然被選為班長,幫同學訂材料分材料收錢,晚上幾乎都還要上課,體力&腦力超級大透支,到周五下課開車回程時,眼睛都快閉上了,開到家樓下,車停好,還在車上睡了15分鐘,才下車,不敢跟老公說,不然他會因為捨不得我這麼累而把我臭罵一頓,嗚嗚嗚~~有苦難言!
雖然這麼累,但是顏老師經驗豐富,對學員有問必答,上課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細心的教導同學們如何計算不同糖果的含水量,隔天還要繳作業ㄋ?已經很久很久沒遇到這樣希望每位同學的學有所成的老師了....
所以覺得不虛此行,對於相同配方,六組同學成品都有所不同,這更應證了基本概念及守法的重要性,班上由業界&玩票性質的同學大結合,有人認為老師配方有問題所以才失敗,有人成功覺得老師教的粉棒,我想老師頭上一好幾條線吧!呵呵呵~~
蘇老師到同學都走了才跟我說葡萄糖的價錢好像算錯了,我仔細ㄧ看,買20磅每磅50元,竟然看成20元,我哩勒??再次印證我不是個做會計的料,現虧500.-,同學問我帳到底有沒有錯,算我都不敢算呢!錯了又如何~~我總不能為了幾十元每個同學打電話要,到時候電話費都不止了呢!看開點,事情圓滿最重要,不是嗎~(自我安慰依下)
週五回家後繼續昏睡,週六除中午回婆婆家吃午飯,回家後繼續昏睡到半夜1點,老公叫我起來打週日的講義,才起來,五點去睡,8點再起來打麵糰上課用,中午又到莊敬路青田家吃烙麵,吃到湯碗乾乾淨淨,回家繼續睡,3點Vivia打電話給我,我才驚醒要網聚,喔~~瘋了!我竟然忘記了~~只好跟大伙說抱歉了!又繼續昏睡~~~~
晚上因為同學生日跟另一位同學8/24要當兵,call去K歌,喝了些酒,體力更是有點不支,真的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