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上飛訊裝飾課,很感謝Jelly教我新手法, 讓我放射線拉的更順,更俐落喔! 上完課後,趕回家要看"我叫金三順"(被小米傳染的)
誰知一到家,東摸西摸忘了!
經老公一提,才驚醒~~
剛好看到阿三 在廁所沒衛生紙,三順一血型告訴他解決的方法
超好笑的...............
後來彩麗來找三順,被三順潑了一身麵粉...............
我剛好去跟老公說前面廁所的劇情(我跟老公一個在房間,一個在客廳)
哈哈大笑邊講,
老公竟然說我跟三順很像,
可惡~~我就說:少惹我!不然把你刷蛋液,丟到烤箱裡,烤的酥酥的喔!(劇中台詞)
怪了~我跟老公說,小米媽媽也說小米很像三順
是不是有點肉肉的,會做點心的都像三順啊????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