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參展作品搶先嚐




給本站的好朋友優先嚐~~~
要搞怪怪蛋糕的我,當然要作怪怪蛋糕
看到上的有亮燈的萬花筒了嗎?
還有白色的旋轉台,粉搞怪吧!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萬花筒,
是老公五年前,也就是結婚後送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是跟金沙巧克力綁在一起的花束,
這次被我拿來解體,做成比賽蛋糕
當然金沙也在這次被丟掉了,ㄎㄎㄎ......
還有做這個蛋糕最最最痛苦的莫過於花台上的那兩圈拉線了
快把我搞瘋了.......
因為內圈會動,外圈不會動,很容易就斷線,
一斷線就重來,
2/22下午要準備出門時,放上中間的花叢
又碰到,挖哩勒,斷斷斷.............................
眼看來不及了啦!!!
好險小米打電話跟我說明天早上8點前再進場也可以
因為拿上拿下,前前後後總共修了5次,
好不容易完成,

歡迎大家前往世貿二館參觀,我跟小米米等你們喔~~~~~~

已經兩天沒睡了,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