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Bruno老師,終於又來台灣授課了
距上次的課程,已經4年有了
之前上的是藍帶3週DIY合作班
一週上麵包,一週上蛋糕,一週上裝飾
但很可惜現在榖研所都沒有開這樣的班了
再次看到老師,老師竟然戴起了老花眼鏡了
孩子也生了兩個呢!
也發現老師變的有一點點小禿頭喔~~
這次A班著重的產品為慕斯類的
在此班的課程中,覺得老師在巧克力的操作上
跟以前有些許的不同,在口味的搭配上
也有令人欲罷不能的感受
四個口味的慕斯,我竟然一次吃光光呢
就是都好好吃的意思啦~~~
還有用巧克力所做的工藝
用來盛裝手工巧克力,更是恰當不過了
在B班的課程中,主要以塔類及小西點為主,
當然還是有手工巧克力
與A班的手工巧克力餡最大的不同,在與多了水果軟餡及夾入脆餅在其中
多重的口感,卻非常的搭,讓自己對內餡的變化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及體驗~
因為是巧克力班,為了老師操作方便,室溫冷氣都開的粉強,超級冷!大伙幾乎都是包的緊緊的在上課,很壯觀呢!
也很高興能跟許久沒見面的同學,像同學會般的聊天,最久沒見的有五年了呢~
能看到大家真的好興奮喔!!

上課番外篇:B班第一天上課,就有一位我不認識的同學來找我,
問我可不可以把A班的講義跟照片燒成光碟給她
厚~~壓力超大的ㄋㄟ!
偶的講義都是拉線,字少少
她可能是找錯人啦~~~
只好跟她說:因為妳A班沒上,所以講義不方便給....
因為之前曾經給朋友講義,結果是那陣子都是接她的電話
問我這個是怎嚜做,哪個是怎嚜做
阿做出來的怎嚜跟妳說的不一樣,是不是我筆記記錯了(挖哩勒)
是哪裡出問題了................
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