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加油,榮譽與眾好友們分享
相信大家看得出來,手法都是上課時教授的
妳們一定可以做的比我更好呦

蛋糕邊被戳兩個洞
因為這樣畫蛋糕的手法沒見過(在國外啦~~)
有人以為是用翻糖用滴呢~~
在刮貝殼時,評審還看我在幹麻
為什麼把奶油塗在桌上抹來抹去
ㄎㄎㄎ~~~~~(上過課的都知道,抹好很重要ㄋㄟ......)
評審還問我是哪來的啊!
ㄟ~~~不是不能貼個人資料嗎?只別號碼牌嗎?
那我要不要回答啊~~
為了國家的榮譽,當然要說"台灣"囉~
鮮奶油因為是到新加坡才買的
沒用過,所以在抹面的時候有些小問題
以後應該更有經驗,讓成品更好

anyway!感謝同行友人全程現場加油~~
小米米現場錄影
專程從台灣來加油的二姐&小孟孟
更感謝sandy老師本來不去,被我抓去帶隊
還有網友vivian的鼎力相助
劍湖山主廚許燕斌師傅借我的瓦斯爐台
還有謝謝老公啦~~~
(如果有沒謝到的,也說聲謝謝啦~~~)
總之,是一趟大豐收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