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就聽見大門內,客廳有人叫"有人在家嗎.......有人在家嗎........."
房門關著的睡夢中,以為在作夢ㄟ!!
沒想到老公也聽到啦!
那............那................那是?????????
接著聽到大門帶上的聲音
哇哩勒!!!!!!
老公趕緊追出去
結果沒看到人???(恐怖喔~~~~~~~~~~~~~~)
因為今早有裝飾課
以為小姑這麼早就來了(中原標準時間7點整ㄟ....)
就打行動給小姑,結果她還在家
啊 ~~~~救人喔!!!!!

沒多久我的行動響了
對面的太太打來的
說我家的大門沒關
叫了好久都沒人回答
就幫我們把門關上了!!!!
而且上個禮拜也有幫我們關一次ㄟ
瞎眯................

結果是老公幫我搬蛋糕上來
因為沒有手可以關外面的門
怕蚊子進來,就順腳把裡面的門踢上
外面的就忘了

兩個人就醬子一叫到天亮.......
晚上下課後趕緊送個裝飾蛋糕給人家(由她老公代收)
感謝一下囉~~

誇張的是

晚上在整理廚房,因為今天早中晚上下來
廚房得徹底整頓一下
忙到12點半,叮咚.........................(當然我家的是音樂鈴,在此用"叮咚"代替)
誰啊?這麼晚了.......(要感謝蛋糕好吃,也不用這麼急吧!!!)
當手要去開門時
發現裡面的門只是靠上而已
不會吧!莫非...............................
門推開,發現外面的門也沒關!!!!
OH~~~MY  GOD~~~~~
對面太太要尋自家門時,
從門上的小洞洞看到我家門沒關
就好心的來按鈴啦!!

厚~~~~~金拍勢溜!!!!

糗大啦~~~~

原來老公晚上去幫我還蛋糕箱時
回來竟然兩個門都沒關好
傷腦筋ㄟ!!!

因為老公都是幫我,才會這樣
也不忍說啥!
感謝有這樣的好鄰居!!!
真的很謝謝妳呦~~~
我會常常拿好吃的給妳
不要拒絕我喔!!!!

至於老公嗎???
我看要開始買銀杏給他吃囉~~
不然哪有人這樣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