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安全無恙的降落在香港囉~
呼~~~~~~

這整個禮拜台北一直下著豪大雨
喔~真是糖花的天敵..........
所以製作起來真的很痛苦
每一個步驟都要確認乾燥夠了
才能再往下一個步驟去
因為Ling有指定拉線.....
哇塞~~我搭飛機去新加坡都不敢製作拉線的作品了
因為心臟沒那嚜強~~~~
所以就把拉線配方稍作調整
以免震斷了,就真的要到香港"售後服務"囉!!
偶的手還因此兩天都不方便拿筷子了
終於體會到sandy老師在接受"黃金七秒半"採訪中說的做到手指不能彎的慘狀了
結果Ling到我家取蛋糕要去機場,我在包裝過程中竟然..........
拇指把線打斷一組啦~~~~哇!!!!!!!!!!!!!!
飛機不等人ㄟ~~修補時,因為太緊張了
又又連主底線也....................真是慘啊!!
修修補補又除濕..客廳開超強除濕的狀況下及時完成

真的很感謝Ling"逼"給還在糖花工藝領域中學習的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再一次獨立完成自己的糖花作品

聽妳說出X光機時成45度角傾斜,就覺得恐怖了
好險有加強包裝,不然.........................
妳還說一路上,一直有人問妳蛋糕這....蛋糕那.....................
ㄎㄎㄎ~~妳從興奮且有耐心的回答到不發一語(而且快翻臉了)
我就覺得好好笑喔~~~(想像那個畫面啦~~)
不過想想!!要是都沒人會注意,那我就白做工了,
因為妳是要放在店裡的啊~~~
真的一路上辛苦妳了,相信白頭髮跟皺紋也多了些吧!

希望這個蛋糕是妳店裡的"招財貓"喔~~~~
祝妳生意興隆,旺旺旺.................
歡迎香港的朋友到"朝日廚房"逛逛喔!!!
有空會到香港看大家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