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跟嘉義的裝飾課程,終於告一段落囉~~
呼~~

週五下午,在采軒敎2-5水果盆,
剛好有同學問葉子的巧克力怎麼做
ㄚ我就雞婆跑到樓下店門口的花盆去拔葉子
因為有下雨,又是很滑的小斜坡
一不小心,兩腳同時往後滑
結果膝蓋直接先落地,
喔~~痛的講不出話來
有聽到偶旁邊學生開的休旅車門車門關上的聲音
唉呦~~他肯定不知道我在前輪旁邊啦~
救人喔~~偶的腳痛到沒力講話溜
偶在樹後面,望著店裡微弱的呼喚...........
終於...........偶被姐姐發現了(事後姐姐還說,她從店裡發現偶時,還覺得奇怪,郁芬下雨天又冷趴在地上幹麻啊!!)
姐姐比偶還瘦,怎可能扶的動肥滋滋的偶
最後終於能站起來
走到騎樓,車上的學生看到了,還以為撞到偶啦
ㄎㄎ ㄎ........差一點點輪子就要從偶旁邊過勒~~

痛啊~~上樓繼續敎課,說給同學聽,竟然大家笑到個不行ㄟ
厚~~~是怎樣啦!人家很痛溜!!!

晚上7點老爺打電話來,正要跟他訴苦
沒想到他竟然收訊不良,斷訊.....ㄘㄟˊ...
晚上要睡覺前,打電話給老爺
老爺竟然在睡囉!
結果他以為我骨折溜!!
沒沒......沒那嚜嚴重吧~~
偶還能走路溜~~
隔天一早老爺又打來,問我腳今天能彎嗎?有沒有腫起來啊?

謝謝老爺的關心ㄟ~~~


番外篇:
話說老爺有一次載我去新店中興路高速公路橋下買草莓,
喔~~~風好大喔!
偶一下車,門都快被吹走了
所以偶就很用的把門摔上
沒想到風的力量比偶的大
就把門吹開,還撞到偶的腳,痛溜~~~
買完草莓,上車後要跟老爺訴苦
偶就說:老公,剛門打到偶的腳溜~~
沒想到老公竟然大笑ㄟ
喂~~太沒良心的吧!
老公竟然問我:肛門怎麼能打到腳呢!!
唉呦威啊~~~~昏到啦!

好啦~偶今天日行兩善囉~笑到肚子痛看醫生,別找我請醫藥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