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上傳照片真的很快ㄟ~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溜~
一直有個小小的夢想
擁有完善的教室-給學員有個溫馨專業的學習環境,每次上課都能有個好心情
網路商店能架好-給學員有個一展長才的地方,不是只有繳錢的地方
這個夢想,相信去年有一起學習的朋友們,就知道了
一直就是在有夢最美的幻想中
想說等六月出國進修回來就得好好來找個工作室了
沒想到上週老爺跟我說隔壁棟一樓要出租,
要我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就醬子~突然就租下來了!
突然就要忙起來了~
突然也沒空做香港的作品了
真的真的太突然了~
突然到有點挫到溜~
也好險這陣子停課中~
不然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勒
這幾天跟許多前輩跟友情關心的好朋友們討論
從他們的口中吸收到許多寶貴的意見
期待六月與大家相見
新教室能見人啦!
感謝老爺一路走來如此支持我,
跟所有一直挺我的好友們
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我也將更盡心盡力去做
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