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親節,跟去年一樣,偶又去幫忙畫蛋糕囉~
這是施師傅給的"愛迪ㄦ"喔~又簡單~又快~~
依照不同口味,偶也給媽媽不同的色彩呢!


這是20吋的母親節蛋糕,呵呵呵~老闆還不相信偶可以在保麗龍盒中畫圓型哩~
拜託喔~老闆!你要出點難題給我去克服進步啊~




這是幫友人所以做的彌月禮盒喔~
裡面裝有兩種口味的KT巧克力+紅豆麻糬銅鑼燒*4+KT頭蛋糕*1
提盒很給他口愛吧~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Hollo Kitty啦~
不要打我,我又加了KT的慕思圍邊紙溜~
這是幫蘋果所製作的"香蕉"系列的產品ㄓㄧ
香蕉產品這次有:香蕉提拉米蘇,香蕉瑪芬,香蕉鳳梨多多
當天也有妹雅姐參予另一個專題的拍攝
忙碌到兩個人都忘了拍照,到後面了,才想起來ㄟ!
真的是"ㄟ害"



不過還是有拍到美女跟帥帥哥喔~~
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還讓遠從香港來上1.5天的Yasmin等了一會ㄦ呢!拍識溜~~
當天最愛妹雅姐的杯子蛋糕跟山藥果汁ㄟ
有興趣的人,在報紙登出時,可以試試看喔~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啊~本人真的很不上相
往往照片跟本人差上十萬八千里
這次也是要拍個人的獨照
七照八照,厚~黃大記者竟然都說"怎麼都拍起來這麼有氣質,跟本人一點都不像ㄟ~"
偶知道啦~~你可以在我的頭上加上兩隻角,OK~~~~
就會符合我搞笑的本性啦~~

~佩服從英國回香港探親的Yasmin,專程來台灣上兩天課
  精神可嘉,也謝謝妳的1/2方型西瓜,竟然一個NT999.-
  天啊~哪嚜貴ㄟ~說真的,還是圓形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