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新教室的機器設備都進場了
連家中原有的設備有都一並搬下去
這時候才發現冰箱有超級多陳年老物
感謝妹與嘉兩位大好人的幫忙
我就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下午跟設計師把辦公室的地板給貼好了~
他還幫我在教室牆上貼了馬賽克磁磚
真的很感動,本來是我要跟你一起貼的
但是樓上的機器要搬下來
偶就跑來跑去,他他他.................就貼好了
真的很拍勢溜~
整個內部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偶竟然沒有把周四台中的課程暫停
還得去個一整天台中
我的媽呀~~~
好險"敏"剛好公休,陪我下台中幫忙
不然偶要變成八爪魚啦~~~
週六雖不能佈置的美美的,
但是也是乾淨啦~
壁飾將會陸續掛上滴~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