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級技檢-麵包項目(兩人一組)
上課日期: 5/5(一) . 5/7(三) . 5/8(四) . 5/13(二)
上課時間:5/5~5/8為9:30~3:30. 5/13模擬考為 12:00~5:00
上課費用:NT$10,000.-(含上課講義,午餐及4次考前模擬練習)
授課老師: 陳郁芬
上課地點: 台北市文山區溪洲街67號1樓 
報名方式:請在此篇文章留言,若非舊學員,煩請使用悄悄話或mail給我您的大名聯絡電話喔~
yvonnecake@yahoo.com.tw


PS:
1.本課程時間為配合海外回國學員所開設的密集班,雖為技檢班,但是上課內容著重於麵包的基本概念,學科及實作並進教學,是想對麵包有進ㄧ步了解的朋友,不可不上的課程喔~再次丙級麵包技檢班將會在暑假分平日班及假日班,開課日期會在網站中刊出,請密集注意喔!
2.關於近日同學對教室烘焙乙級技檢班的催促,偶非常感謝~~為了讓有心投入乙級考試的學員們有更盡完善的學習環境,及與考場配備相近的工作桌,將全新購入大理石面的不銹鋼工作桌六張,採兩人一組,有我及蒲樹森師傅+施耀麟師傅本著就是想把你教會的心,陪大家一起為乙級技檢努力,我們的教學模式將有別於一般整套的教學模式喔~台北教室的乙級技檢班將於暑期假日開課,敬請期待我們的課程,再次感謝耐心等待的朋友們~~

*比賽將近,腦子一片空白,好想缺席喔~(but 我知道我做不出這種事==")就加油囉~老天爺給點靈感吧~~~
*感謝老闆娘特地為我印刷粉紅的吐司袋,偶有做美味吐司會寄去給妳嚐嚐滴!
*混了一台插電手工蛋捲機,等回國後再來玩~~~
*明道的學生很聰明&手又巧,裝飾課程竟然都能提前完成,年輕真的不一樣,偶希望能跟他們一樣啦~~
*醒吾同學這週期中考,學科術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