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五下午到飛訊上吳寶春師傅的麵包課
課程心得下一篇再寫
先寫我沒路用的事



今天我沒忘記要上課(上次文師父的課偶記成了7月,殘念~)
好久沒來飛訊上課了喔~~~
也能看到許久沒見的朋友
課上到一半,就向w姐關心詢問女兒的身體好些沒
沒想到w姐一把抓著我往後走(說真的,偶有點嚇到,也有不祥的預感~~~)
w姐說:妳不知道喔???
偶:怎嚜啦????
w姐說:她走了,到了後期病情都壓不下來~~~
偶跟w姐兩人同時眼眶泛紅
偶無言............
整個內心的情緒真的快要無法控制
噹~~~~~
電梯門頓時打開來,
轉移了我倆的注意力
看到許久未見的鍾師傅
整個心情瞬間收縮
讓自己趕緊把情緒帶開
不然偶的眼淚一定會狂飆出來的
一會莉莉姐走過來,
問我,妳幹麻眼睛紅紅的啊~
偶小聲說偶不知道T走了ㄟ,還問w姐
莉莉姐一臉想敲我的頭的樣子
嗚嗚嗚~人家不知道嗎!!!
然後又開始專心上課
可是坐回位子上,看著w姐的背影
一陣難過又擁上心頭
趕緊低頭努力將眼淚收回
又到了休息時間
偶趕緊起身走動,變換心情
拿著杯子去加飲料
秀姐看到我,就跟我說
秀姐:唉呦~~~妳不知道這件事喔!妳問了w姐後,我看她到在流淚
偶:那...那....人家真的不知道啦~基於朋友的關心,我想說也該問候一下~
好不容易忍住的情緒,頓時爆發出來
跟秀姐說:妳好討厭喔~偶忍的很久溜,嗚嗚嗚嗚
馬上轉身走進廁所狂哭,心情滿是不捨T的離開

想到兩年前原本到法國進修之旅,T也是一員
報到時,一直沒看到T,後來才知道T生病了,不能來

也想到幾個月的一個週日,w姐夫妻載著T去碧潭走走
回程想說我的教室啟用後,都沒有來看過
順道繞過來我教室
因為臨時決定要來,只知道我的教室在家旁邊
不知道確實的門牌號碼
就在我家前面繞了一下,想說怎嚜沒有看到招牌
想放棄的時候,看到一個路人,手上提個剛劃好的蛋糕
直覺應該是下課的學生,一問果然....
一下就找到我教室了
這天是我第一次看到生病後的T(心中滿是心疼~)
帶著帽子的她,雖然膚色整個變的黑暗
但是感覺到她的樂觀與開朗
後來再到飛訊上課時,有聽說T又進加護病房了
唉~~真是辛苦與病魔搏鬥的孩子

下課走到車上,有狂哭了一陣子
才開車回家
到家又跟老爺說
邊說又邊哭

偶真的很沒用,一直哭...............
T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