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仁愛路去聽講習會,老公白天就跟我說會來接我,可是........嗚嗚~~講習會結束了,郎ㄋ??我就打行動給他,他竟然還在景美圖書館!!!我就決定自己搭公車回家,這樣他就不用趕來趕去的了!其實一點也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小鬱卒啦~
在等公車時,老公來電了,問我到哪了?我說在等公車囉!而且公車好像來了ㄋ?(我知道他是想來接老婆)就跟他講在師大分部車站等我好了!他就高興的掛了電話~不然他一定會以為我在生氣哩.
一下公車就看到有一個人故意鬼祟的躲在角落,看著下公車的人,好好笑喔!我裝做沒看見一直走,他就趕緊上車裝沒事,有時覺得老公超幼稚的,呵呵呵!
真是一個可愛又貼心的老公!當大家羨慕我嫁個好老公時,我都會說:我想我老公上輩子一定對我做了什麼大惡事,這輩子才會來還債的!不然就是我上輩子修的福ㄋ!太噁心了~~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