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實驗了兩個產品"蜂蜜千層蛋糕"&"茅屋長乳酪"做完+收拾完成,已經清晨5點多了,超累的~~每次做產品都是欲罷不能!
這時老公也起床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上床去~ZZZZZZZZZ...他老兄因為太早準備好了,嫌時間多,一直來鬧我,一會問蛋糕可不可以帶去公司,一會提醒我這,提醒我那,連他今天晚上要到垃圾也要講..喔~夠了~我今天早上還要去Sandy老師家做勞作ㄟ,還不快滾......
鬧鐘在9點準時響起,我還起床去上課,所以今天在做豌豆花時,動作遲緩,做到4點多才完成花圈的部份,真是有夠"熟"的~~
粉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