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隔天要下台中,所以有些小失眠~
也不是沒一個人下台中過,而是沒開車,自己搭車下去,有點給他恐怖!
因為太興奮,所以上課的湯匙忘了,到台中有人在新光三越下車,我就跟著下車,
趕緊去買一下~
剛好遇到週年慶第一天,呵呵呵~~~給他小逛一下,還換了"多啦ㄟ夢毛毯"的來店禮
哇~~好久沒有逛街的感覺囉!突然緊張的心情,輕鬆許多!敗家真的可以讓心情放鬆&變好耶~~
到了永誠,哇!may&另一位同學都到了ㄟ~真是認真喔!
今天第一次上課,對於新場子&新材料,有點不太進入狀況,但是同學們專注的表情,令我十分感動,我喜歡與認真的人分享~~~
因為有點小忙,所以都忘了拍大伙認真的模樣,不過有一個人,畫到頭上都有鮮奶油,好可愛呦~是誰?自己承認喔~也看到了每一位網友本尊,感覺好像以前第一次克棧網聚呢!
馨媽課後也帶小彥彥來串門子,馨媽真的看不出來還有一個高中的女兒,真是太會保養了!也謝謝馨媽課後幫我磨下週要用的蛋糕屑~歹勢啦~~
五點台中科麥有班尼的麵包講習,因為跟嘉義淑卿約好在那碰面,可是她她她.....放我鴿子!但是想說已經跟人家公司說好了,所以還是去上,蠻多的餡料變化,麵糰變化,真的很好吃!新原料"歐天克酸麵種添加劑"可取代酵母使用,又可使用於硬式跟軟式麵包,用於硬式麵包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酥脆度,真的還不錯!唯一不適用家庭的地方是一包一公斤,拆封需冷藏,拆封後期限最多10天,不然還真可以用用看呢!
課後到朝馬站撘車,在等車時看到旁邊有賣蓮心的滷味,就跑去買,嘿嘿!真是不放過任何"瞎拼"的機會~~~
回到台北10:45,老公到景美站來接我,順便買有名的"景美豆花"回家配滷味囉~~~~~
批ㄟ斯:最遺憾的就是相機背去,又給他背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