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輪道我們這區換新身份證了~~~~~~~~


因為愛漂亮,就到朋友上班的像館拍照,
去年就拍好再等了呢~
老公鐵齒,一直說舊的還不是一樣可以
還跟我辯了老半天
5/4日要換照了,前天拿我拍好的照片
跟他舊的照片,拿尺量來量去的
量完跟我說,朋友明天有沒有上班啊~
他想去拍照
真是服了他了.......

昨天因為朋友早班下班了,
由他的同事幫他拍,說今天白天會好
中午就打電話給我,問我照片好了嗎?
有沒有打電話說要修片一下
我說:你已經很帥啦~不用修片
老公說:是妳說可以修片,我才特地去那麼遠拍的呢!
            不管啦!我也要修片啦!!(我哩勒~~~~笑死我了)
老公說:妳要去幫我拿嗎?
我說:當然要為愛走天涯囉!多遠也要去.......
老公說:喔!夠了,聽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這是我們夫妻倆的常有對話方式啦!!
說出來給大家開心一下
可別吐了喔~~

PS:結果相片傍晚才會好,是老公自己下班去拿的

ㄡ~~一定想問修片修的怎樣齁!
朋友把他修的像是美白後的老公啦~~~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