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專同學們,個個是個寶......
我跟老公很喜歡跟這全年青人聚餐或是出遊..........................
今天回到家族網站靠看到同學的趣事,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好笑.......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因為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 哇靠....我的寒兜陸<方向盤>ㄋ.

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

X的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沒把車偷走.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

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

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

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警: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回:不知道(廢話嘛!又不是小偷.我哪知.)

警:是剛剛嗎?
回:應該是吧.(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警:你是車主嗎?
回:恩..(靠.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警:身分證字號
回:xxxxxxxxxx

警:電話
回:09xxxxxxxx

警:你用什麼手機
回:SHARP(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結果....)

警:跟我一樣也.你買多少錢?
回:忘了(哇靠...準...我打算改行去算命 鐵口直斷)

警:那你人在哪裡?
回:在車上.(廢話!不然還在你心理喔)

警: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回:不清楚.(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警: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回:恩..(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

警察問完就說: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說:先生.喝很醉喔!
回: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警:還好......我看是很不好...你這個混蛋.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寒兜陸啦!!! ^^||||
回:喔.......................

害我一直道歉.然後跑回去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