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即將出現的畫面,用餐時間請勿觀看,
以免食不下嚥喔~~

7/1一早開始11天的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糖花進修之旅
下午老師到機場接我們(sandy老師,我&小米)前往飯店
我們是從網路上訂四星級的Dynasty Hotel(萬豪酒店)
住的是兩房兩廳三衛一廚房的,每晚馬幣276,不含早餐
放好行李就前往老師的蛋糕店

好好好~~~講重點
晚上回飯店,一直發現有蟑螂
有台灣小蟑螂,德國蟑螂..........................
我最怕了啦~~~~
還看到化妝台上,sandy老師的化妝包,遭到數隻蟑螂攻擊
好恐怖喔~~~~
結果sandy老師竟然還發現床上也有蟑螂ㄟ~~~
挖哩勒!!!!!

也在我的床頭發現啦~~
整間房間三個美女,陷入恐慌中
我跟小米都不敢去洗澡
因為房間浴室的門都潮掉了
感覺好像有很多多的大小強住再裡面似的
晚上睡覺時,我們都把行李箱鎖緊
以免淪陷
飯店說大廳有免費無線網路
想說去上網查一下,有沒有其他酒店可以遷移
結果竟然要我們買網路儲值卡
都不想住了,還買啊!!
就用我的pda手機上msn
跟台灣的二姐求救
請她幫我上網看看
就醬子折騰到一點多
累到不行的睡著了

因為已經刷卡付10天的錢
所以怕飯店不讓我們退費
我們還一直幫噁心的蟑螂們拍照
好恐怖喔~~~

還輸入手提電腦
準備一早就去退房
刷牙時發現水龍頭流出來的都是黃水
老師到了,就待我們拎著行李去辦退房
說是有蟑螂,沒想到一下有OK~
哇塞~~~那表示常常發生
馬來西亞觀光局,應該要好好檢討四星級的飯店竟然這樣
真的太離譜了~~~~~~

後來去一樣四星級的"季節酒店Seasons Hotel"
有先要求要先看房間,再決定喔~~
就有天壤之別ㄟ
自動打折還送一人早餐
有比原先的便宜
雖然沒有很大間(總比大到跟蟑螂住的好)
但是住的是商務房
早餐的地方也是特別的一間
有CNN的電視節目可以看
還不錯~~~

原本這間房間是馬幣230,送兩人早餐&下午茶ㄟ
我們要加床,原本要加馬幣70,加一人早餐要再加錢
可以後他們算我們一間馬幣250,三人早餐,沒有午茶
我們覺得很感謝~~~

本篇照片如果令你看了不舒服,
看了眼睛痛的,請轉台
看了想要吐的,請吃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