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可能不是絕對
但是絕對是方法之ㄧㄛ~~~~


當你開啟的網頁時,發現瀏覽數字為99999時
請讓你的電腦螢幕有顯示到此數字
按下鍵盤上"print screen/sys rq"這個鍵一下
然後立即從"開始"開啟一個空白的word檔案,
再按下"貼上"(或是使用"編輯/貼上")
就可以將有瀏覽數字的螢幕圖,
貼在這個word檔案中,請存檔後
再將這個檔案傳email給我
我就知道你中獎囉~~~~~~~~~~
難嗎????
還好吧!偶可是有通過TQC Word 認證滴喲!!!
再還沒抓到前,先試試幾次看看喔~~~
別到時候跳出螢幕,又沒抓到,就......................
呵呵呵~~~偶就省下來囉!!!!!!!!!!!!
...........................................................................................................................

老爺跟我都還蠻愛看"國光幫幫幫忙"說
屈中恆的暑假作業是要有"5000位瀏覽"
看在帶給我與老爺歡笑的份上
在此幫他一下囉~~~  當然還有他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
 生日只差兩天喔!!
"屈中恆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