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所有參加第四期裝飾課程的同學們
你們又更上一層樓囉~~
雖然每每回家功課,做的很.............
but 還是要說辛苦啦!(回頭想想自己初學1-1時如何呢???)

這次課程內容,是特別請業界的施師傅來幫同學進修
雖說是業界師傅的教學,但是我依然秉持著對烘焙的堅持
課前請師父將每個課程內容畫出,在一起討論決定樣式及先後的進度
雖然還是不盡完美,同學們希望簡單的趴趴熊應該在前面,
較難的松鼠要晚一點敎,我將虛心接受各位大大們的建議
以後會在排課順序上,再加油~~

也很感謝施師傅,也能融入我的時鐘教學方式,
讓同學能在上課時間內,儘快的抓到重點
真的很感謝,也看得出師傅在教學上的用心
能聽得下,也能認同我這烘焙業餘人的小小建議
令我真的很感動~~
也將秉持著對烘焙的狂熱
"我學皆我會,我會大家會.....YA! "
與大家一起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當然也謝謝一路走來
支持我的每一位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