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從嘉義上完課回到台北已經12點半了
老爺到火車站來接我回家
回途經過了中正紀念堂,看到看燈會散場的人,
很多人頭上都長惡魔角溜~~
老爺問我在嘉義沒去看花燈喔!
我說很忙溜,哪有空啊~~
接著又看到一大群人過馬路
也有帶著紅燈或藍燈的小魔角
哇哇哇~~好可愛喔!人家也想要啦~
可是我們車子就醬子開過去了
老爺也沒說啥!
一直開到南門市場,老爺竟然違規迴轉ㄟ!
可是在金山南路上老爺不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想可能只是載我看看花燈罷了
沒想到老爺竟然又違規停車囉
說想下來走走看一下花燈
咦~~燈都關了啊!!
結果到門口就說這裡有賣ㄟ
我們就花200大洋買了紅的跟藍的惡魔髮箍

兩人就一人戴一個逛街ㄟ,
老爺: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兩個年紀加起來快90的人,還這樣,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