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每週四到台中跟隔週到嘉義敎課兩天,
都會利用週五下午班下課的時間
與嘉義的好朋友們到附近的"3皇3家"吃吃喝喝
讓自己放輕鬆,


而且每月3號都可以用33元點一杯大杯咖啡
跟我的手機放在一起,這杯卡布奇諾很大杯溜~
這裡的餐種類也是非常的多,百吃不厭
最近這次迷上了"星洲沙嗲鍋"
鍋底是沙茶,裡面還有皮蛋的鍋底
真的是"歐伊希"勒~~~
就是因為難逃美食的誘惑,
老爺還威脅的說,不準我再到嘉義敎課啦~
我愣了一下,結果他竟然接著說"因為一直降不下來"
厚~結果竟然是說偶的體重啦~~
怎嚜這樣啦~~~雖然人家真的朝7字頭邁進
但是平日也有在注意了!嗚嗚嗚~~~

有張可愛鞋鞋的照片喲~~
是因為老爺都說我每次敎課都穿休閒鞋+棉襪
很沒禮貌,這次到台中跟嘉義
就來走淑女路線,結果腳痛的要死溜
周五晚上就抓著"珠珠",騎著摩托車去嘉義文化夜市買鞋
嘿嘿嘿~~真痛得福(可以大肆的逛街囉!!)
結果到一家店,一口氣買了3雙鞋鞋
後來想說在去買襪襪,
路上就看到這雙小花鞋
好可愛喔~~才190元溜
夾腳的小花設計真可愛囉~
珠珠抓著我說別別別....看了
就往下繼續逛
可是往回走時,就覺得小花在跟我招手ㄟ
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下去啦~~

就醬子,總共買了四雙鞋子~~~
老爺~~~以後就多多唸我吧~~~~~

PS:這趟嘉義回程,到火車站,就聽到我要坐的火車要進站啦~
      瞎米~唉喲!偶記錯時間啦~以為是06分,結果是04分滴~
     就醬子從後車站,一路下地下道-上地下道的跑進第二月台
     還沒跑上第二月台就看到火車進站啦~
     終於.......................趕上
     上了火車都還沒坐定,老爺就打電話來問我上車了沒
     呵呵呵~~~~當時我都沒法正常呼吸的跟老爺講話呢!
     唉~~~還真的是太胖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