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是胖到會重心不穩了嗎??
今天下午是施老師授課
所以我就想利用下午的時間
好好的把客廳裡從西門町店裡搬回來的糖花蛋糕跟櫃子整理整理
客廳已經亂很久啦~~
先把店內裝飾的人造花插入瓶中
沒想到腳要縮回來的時候,竟然去ㄍㄟˊ到箱子
緊急再把腳抬高,結果又ㄍㄟˊ到旁邊我去年的最佳創意獎的糖花蛋糕
結果整個人就等於兩腳夾著我的蛋糕,
重跌在電視機前面,跌落的過程中,還怕頭去撞到茶几,
縮了起來,在跌到底時,脖子還給它"啪"一聲
整個姿勢只能用"不能看"來形容
(來過家裡的大大們,應該知道我家電視跟茶几,只有三塊50cm磁磚大小的空間,要讓我的特殊身材跌倒,頭又不撞到,兩腳還夾著一個大蛋糕,ㄎㄎㄎㄎ..........真的還蠻高難度的)
然後就先把蛋糕扶正,就開始求救...........
怎知老師跟同學們上課上的超級認真,根本沒人理我
只好自己抱著沙發慢慢爬起來,嗚嗚嗚~~~
到了晚上老爺回來,偶真的是從脖子到屁股痛到不行
想說下週要去香港教課,要做很久飛機溜
要趕緊看好才行,老爺就帶我去慈濟醫院掛急診照片子
在照片子的時候,要躺平,唉喲~~~會痛溜
我還跟照片子的先生說,屁股可以懸空,不要躺平嗎?因為偶的屁股真的很痛溜
他竟然說"不行!!!!""不過,我會照快一點",我只好認命就醬子用力夾緊我可憐的屁屁貼平在檯子上

不過還好骨頭都沒有事情,打止痛針,吃止痛藥,貼涼涼布就好了
這時候老爺竟然還開玩笑說:還好妳屁股肉多,cccc....
喂~~~老爺!你醬子講是告訴我要繼續胖下去嗎??????
看來我真的是胖到會常常失去平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