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自己在家裡跌了一大跤,雖然照了片子說骨頭沒怎樣
但是到現在只要一坐椅子,屁股就痛的要命,
每週又都下台中,來回各做2.5小時的客運
偶的屁股都快要開花啦!!

中秋節前,將一些課程告一段落,
忙碌的中秋月餅訂單也終於在今天做最後的ending
上週四老爺就排休假,要盯著我去給醫生看好,
看看偶的屁屁怎麼了,到底何時才能騎腳踏車啦~
(因為老爺現在每天早上都去騎溜~)
結果醫生說我可能是韌帶受傷還沒好,
開了肌肉鬆弛跟消炎的藥給我吃
結果好利害喔!傍晚屁股就有比較好ㄟ!

早上11點多就看完醫生了~
我發現老爺今天就有點怪怪的,
1.帶我去看附近看醫生,竟然還穿襪子跟球鞋
2.還從教室拿了柚子跟小刀,還要我小心袋子裡有刀子
3.問他說要去哪裡吃午飯啊!竟然回我:有要帶妳去吃飯啦!不用管太多~還說路途遙遠,怕我會餓,先停到7-11買了一個御飯糰叫我先撐著!(我哩勒,什麼狀況啊!)

然後就一路開上北二高,往南的方向去,
我又問:到底要去哪裡啦???
老爺:就偏不跟妳說,怎樣!!
(喂~~~太幼稚了吧!)
不說就不說,偶就睡我的大頭覺~~~

車子就一路開到竹東溜
ㄟ~不會要去找彩桂吧!!
結果還一直開,過了內灣也沒要停下來...
看他一眼,還在那邊神秘兮兮的說:嘿嘿嘿~憋不住了呵!!
哼!誰說的,再怎樣也要憋著,裝沒事
結果越開越偏僻,路一會ㄦ小小,一會ㄦ大大
老爺就拿了一張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地圖要我看一下路標
嘴裡還唸:好啦~好啦~知道妳憋不住了,給妳看啦~"順便"幫我看一下橋到了沒~
結果一看是尖石鄉的一家餐廳"數碼天空"按我

玻璃帷幕建築 彷彿立在山頂的藝術雕塑

內在空間灑滿天空自然溫潤的光彩

置身其中 全角度透視無遮山景 頓時令人心曠神往

海拔1200 煤礦之源

八五山稜線矗起一座發光盒子

玻璃帷幕建築蘊藏著溫潤詩意的內在空間

北德拉曼山 李棟山 群山環擁 置身其間 悠然蒼翠盡收眼底

天清舉目 遠眺桃園機場

秋冬時分 雲海繚繞

天空彷彿就在數碼之遙





一進入停車場,哇塞!這麼高海拔的餐廳,有那嚜多人知道喔!
剛開始還沒有靠山邊的位置呢~~最左上角的那張照片就知道啦~
後來往前換到山邊的座位,偶就猛拍桌上的花,後來發現有根頭髮在花上面ㄟ
伸手一拔,是隻蚱蜢的鬚鬚溜!!
ㄎㄎㄎ~有趣極了!
就醬子,小蚱蜢伴我們用餐到最後ㄟ~
這裡的餐點一定要說,
就是那個"松阪豬排"好吃的不得了喲
油花分佈均勻,嫩中帶脆的口感,
整個就是很悠閒的一個下午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