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日2/24與家人到新店中央路的"抱飲抱食"吃晚餐,是事先訂位,還訂到晚餐的第二輪喔~可見得生意好得很勒!我們點了家庭號的豬排餐,還有好好喝的南瓜濃湯,他們的凱隡沙拉跟田園沙拉(好像這個名),也是非常的好吃,餐後看到其他桌點了"巧克力鍋",我想小朋友都在,應該也要點一鍋來熱鬧玩一下,沒有看菜單,就直接跟服務生點了一份,送來了一盤約3個奇異果,2顆蘋果,2根香蕉的水果盤,外加一小盤法國麵包切片的,服務生在巧克力鍋下點好蠟燭,我們馬上開始搶叉子插水果去沾巧克力,心想怎嚜沒來碗冰水,醬子就可以吃到脆殼巧克力水果啦~,結果我插了奇異果去沾巧克力,咦~~怎嚜整鍋像水一樣根本不是巧克力,一吃~~我的媽呀!根本就是可可粉加水,而且整鍋還是冷的,真的是太誇張了,難怪小朋友沾完滴的滿桌,太過分了~~老公可能心想,應該是很便宜的價錢,所以沒給巧克力,只給可可粉水,就看了新夾上去的帳單,更更更......離譜NT$1000.-真的很誇張吧~~結帳的時候老公問收營員,請問你們的巧克力鍋是用哪裡的巧克力啊?哈哈哈~~收營員竟然說他們用的可是瑞士進口的巧克力呢~~~別把客人當白癡好嗎?真的是太過分了,用可可粉調水,下面點個蠟燭,水果吃完了,整鍋都還沒有溫的感覺,還敢收1000.-,真的枉費他們的餐做的那麼好吃,簡直是可惡到極點~~~~~

*上上週五2/22去吃"全家福"後,一直覺得上手臂後面很癢,以為是蚊子咬,不以為意,過幾天怎嚜發現腋下都是疹子,老公說可能是溼疹,天啊!這麼寒冷的日子,怎可能~就以為是自己對海鮮過敏,去看了新店北新路有名的皮膚科,給了藥膏跟口服藥,結果到今天藥吃完了也沒效,反而腳膝蓋後面,跟手關節內側,手掌心都開始有紅斑出現,我想應該去大醫院抽血好好檢查一下,就選擇的"過敏免疫風濕科",因為以前會先看家醫科,抽血,下周看報告,再建議你看哪一科,弄下來都半個月還不清楚自己的壯況勒,所以這次自己就選了這個科,以下是我跟醫生的對話~~
D:怎嚜啦~~~
Y:我身上長紅色斑點,而且一直在不同部位出現,我去看了皮膚科,但是都沒有效(把之前的藥單給醫生)
D:那妳知道這裡是什麼科嗎?(隨手接過藥單)
Y:我知道,因為看皮膚科不能治好,老公要我到大醫院抽血看看是不是對什麼東西過敏啊~所以我就掛"過敏"(提高聲調)免疫風濕科,不是嗎?(此刻擺出無辜的眼神,因為怕他又叫我去掛別科)
D:好好好~~我來幫妳看看,妳說一個多星期啦......................(看來他很了解我是個"爐"家)
Y:對啊!
D:有沒有對什麼東西過敏,鼻子會不會過敏.......
Y:都沒有過ㄟ!以前有來給你看過,是因為手掌使用過度(以前開咖啡店),早上起來都不能彎曲,現在手不做太多事,就沒這個問題了,但是ㄧ使用過度,就不會彎曲了,所以儘量讓自己好命些.
D:(憋住笑~~~~)
Y:拜託喔!我是說真的啦~~~~~
D:好,我幫妳排抽血檢驗,下週再回來看報告,開早晚ㄧ顆藥給妳
Y:那如果這期間還一直有新的紅斑出現,我該怎麼辦呢?
D:紅斑我是不擔心,我覺得妳手心的斑點比較有問題,因為按了都不會消失,手心有腫,我懷疑可能血管發炎了
Y:哇~~~醫生你可別嚇我啊!那請問我撐的到下週一再來看報告嗎?(我可是用很誠懇的態度問的喔!)
D:(強力憋住笑,用和藹可親的表情)沒問題,如果擔心的話,等一下再幫妳打一針,下週一前,要是有特別狀況,可以來掛急診的
Y:喔
唉~~真的是被他嚇死溜~~
PS:所以我想跟吃海鮮應該沒關係吧!
就開始等報告吧~別下週去,我就變成"紅斑小花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