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走到哪裡
相信都是充滿的濃濃的選舉味
連在家裡也是一樣

一談到選舉,
個個情緒激昂
靜下心來想想~~~
哪一位用人民選票選出來的公僕
不就是要領納稅人的錢來為人民做事情的嗎?
為什麼要讓少數人來操作多數的的情緒
為什麼想當公僕的嘴臉如此令人厭惡,
為什麼想當公僕的言語如此令人不堪入耳
任內為人民做了哪些政績,
不是應該的嗎??
有什麼好沾沾自喜來邀功(不管哪一黨)
這次做不好,換人當公僕
新公僕做不好,就會在被人民換掉
贏的別太高興,是責任的開始
輸的別太氣餒,每四年都會有一次呢~
台灣不會消失滴~~~

人們需要的是合諧與安定的生活
對小老百姓而言,三餐有著落,
生活無憂,才是做重要的
我是純種台灣人,
嫁给芋頭蕃薯的外省人
我不覺得外省人不好
也很慶幸嫁給疼愛我的老公
我爸媽也是純種台灣人
現在老爸老媽雖同住,
但是老爸卻是常常惡言相向
我也不覺得老爸這個台灣人是個大壞蛋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政黨或許沒有
但是生活上沒有必要為了不同黨派
弄得朋友反目
弄得家庭失和
親戚聚會,吵到都過要打起來了
真的很傷腦筋~~
到底誰當選了,會要我們包容不同的聲音
回到沒有強烈黨派意識的平靜生活
誰能夠告訴我???

我相信真正愛台灣的台灣人
不是用黨派來區分的
我愛台灣,台灣人加油~~~
用自己神聖的一票來選出未來四年的公僕~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