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小敏的福
我終於買了今年計劃購入的"丹麥壓麵機"
這次去烘焙展就是想看這機器
想說等工作桌換好後,
再買55cm的
沒想到小敏對面的百寶店突然收購回一台二手的
二話不說,在MSN說"買"
還嚇到小敏勒~小敏還熱心幫我拍照傳給我看
真的是辛苦了
這幾天因為婆婆開刀裝人工膝關節,教學課程,米果代工真的是忙翻了
想說老公在的時候,還是不要帶他一起去看
免得會碎碎念,週一下課就請小敏把上課示範的蛋糕先帶去給老闆娘,
狗腿一下,到時候比較好"殺"價~~先派甜點上場
所以昨天特別自己跟施老師跑去看機器
ㄧ看~是65cm大台滴溜~
呵呵呵~
當然還是小殺了一下
3萬5千大洋成交,還ㄟ了一箱有的沒的烘焙工具
為了感謝小敏,也分享了定量器給她
今天早上機器進門,
嘿嘿嘿!老爺竟然沒有狀況ㄟ!!
感覺鬆了一口氣~
深怕我的耳朵,嗡嗡響........
總之,改造教室龜速進行中~~~
照片後補!!


* 今天婆婆下午回門診拆線,哇~好長一條蜈蚣喔!康復的很好~~媽咪!加油~
* 晚上醒吾評鑑,車子差點進不去,沒人跟我說要辦什麼停車證啊~~

*明天週五台中行,有事電話連絡~
*週六跟週日早上的黃金戚風的課程是9點開始上課喔!別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