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融(Brian in USA) 說:
今天在美國是感 節  Thanksgiving day.
冠融(Brian in USA) 說:
我和 Cathy 要感 老師您對我們的教導和照顧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你們也是超級認真
冠融(Brian in USA) 說:
希望我們在您那裡上課期間, 沒有給您增添太多麻煩   , 其實還蠻懷念那些上課的日子的.......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希望學習到的 東西對你們有幫助
冠融(Brian in USA) 說:
Cathy 一直都想再跟您多學學
冠融(Brian in USA) 說:
跟老師分享我們的網站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cathy很認真ㄟ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她應該可以開課啦
冠融(Brian in USA) 說:
站名 & 店名  叫做  Sweet & Elegant
冠融(Brian in USA) 說:
SEcake.site88.net
冠融(Brian in USA) 說:
請老師有空上來逛逛  給我們批評指教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非常 棒ㄟ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也祝你們生意興隆喔
冠融(Brian in USA) 說:
對了 Cathy 已經開始教課 有好一段時間了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不錯ㄟ
冠融(Brian in USA) 說:
我跟 Cathy 說, 她是 "郁芬流"派的教學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ㄏㄏㄏ.........
冠融(Brian in USA) 說:
教法都是學老師的
冠融(Brian in USA) 說:
學生們的反應都很好喲!!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沒問題
冠融(Brian in USA) 說:
我跟 Cahty 說, 徒弟照老師的方法教, 是很自然的事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店名有什麼涵義
冠融(Brian in USA) 說:
老師應該不會罵我們才對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
冠融(Brian in USA) 說:
Sweet 一語雙關
冠融(Brian in USA) 說:
我們是指抄襲老師的教法
冠融(Brian in USA) 說:
Sweet 在英文中, 一個意思是 甜蜜的, 可愛的;  另一個意思是 "甜點"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你們能認同我的 教學方式,延續下去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我也是很高興滴
冠融(Brian in USA) 說:
Elegant 是指 高雅的, 優雅的.  Sweet & Elegant 表示老師您教的跟我們做的蛋糕與點心 是優雅美麗又健康好吃的甜點  讓人吃到後心理甜蜜蜜..........
冠融(Brian in USA) 說:
真的感謝老師的教導與耐心........
冠融(Brian in USA) 說:
Cathy 說她 喜歡教學  大過於賣蛋糕或甜點
冠融(Brian in USA) 說:
有回台灣一定會找老師報到  再跟老師多學學
yvonne~忙錄的糖果季即將來臨~ 說:
謝謝你們 支持喔

半夜1點多在美國芝加哥的Brian&Cathy咪我
告訴我他們開店了,真的是超超超級替他們感到高興~
雖然學員除的台灣北中南東外,還有香港,日本,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英國,法國,瑞典,冰島,沙烏地阿拉伯,多明尼加,巴西,紐西蘭,澳洲,瑞士,西班牙,斯里蘭卡,橘子咖啡芭小比(忘了他住哪個地方了....)如果有沒寫到的,別打我,我的記性你們是知道的~
不論每個學員來教室學習後,回去要做啥~我想每個人都有他的理想,可能想吃到台灣的麵包,可能想吃到台灣的蛋糕,可能希望店裡的產品能更有變化,或是想走教學的路,我都是會給予深深的祝福,只要有需要我幫的上忙的,也儘可能的協助大家,一路走來收穫滿滿的是來自於學員學習後所得到的成就,看到每一個人興奮的告訴我他們做了什麼東西,人家都說好好吃喔~~自己也是超級感動~

說回來,Cathy回來台灣上課時,Brian可都是非常認真的在一旁做筆記呢!對Cathy也是照顧的無微不至,連跟老公已經夠甜蜜蜜的我,看了都覺得羨慕溜~第一趟學的蛋糕裝飾,回芝加哥後,Cathy就開始教學囉~當然她可也是芝加哥Wilton結業的,所以更是沒有問題,第二趟回台,除了上進階的裝飾課程外,更上了麵包丙級技檢班(不過沒要考試啦),想學習做台灣麵包的原理基礎,兩人真的很努力,有同學跟我說,老師他們好像要開店ㄟ,因為在教室到處拍來拍去,連管線都在拍,ㄎㄎㄎ~~我跟她說沒關係啦!希望他拍的,都是對他有幫助的就好了,因為第一次他們回來上課的最後一天下課,跟我ㄧ起來看想租的這間教室,現在回來看到跟之前有天壤之別,難免也好奇呢~總之,很高興,也祝他們倆不論是銷售產品或是教學上都能一路發~
也歡迎芝加哥附近的華人給予他們支持跟鼓勵喔~

Sweet & Elegant的網站http://home.comcast.net/~sweetandelegant/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