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忙做糖果的時間又要開始囉~
通常這段時間都會把教學課程停下來
讓每年鍾於我家糖果味的朋友們滿足一下
今年禮盒一樣選用三久行家的禮盒
覺得還蠻典雅的
去年因為堅果的價格飆漲,所以跟老客戶們漲價了
今年嘿嘿嘿~
堅果的價錢下跌了許多,
就把這些差價回饋給每位朋友
注意到了嗎?
Yvonne我的簽名也更新囉~~新年新氣象~~
再來的"65度C湯種麵包"ㄧ書的簽名
也會跟著更新滴喲!

這陣子有幾位朋友跟我訂蛋糕
雖然忙碌,但想說這也是給自己腦力激盪的機會
也就接下來了
也從晴媽身上學到許多的裝飾技巧
大耳狗是給小朋友的聖誕前生日蛋糕,就找個有聖誕造型的大耳狗
接到訂單的時候,偶還問大耳狗是布丁狗嗎?ㄎㄎㄎㄎ~~~
高爾夫球果嶺的是給老人家80大壽的蛋糕
真是老當益壯,祝老人家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麻將是給94歲老人家的蛋糕喔
呵呵呵~打麻將真的是一個讓人頭腦運動的好消遣
是草莓接到的單,不敢下手製作轉給我的(謝謝草莓,不過下次要自己嘗試看看喔~~)
這次覺得更能掌握到巧克力麻將寫字的技巧
阿母今天剛好來,看到蛋糕要出貨
就說:ㄚ你把麻將出貨,人家會拿回來還給你嗎?
偶說:阿母~~~~這是巧克力做的啦~不是真的麻將啦....
阿母:厚~~~還真的像真的溜!
老公:ㄟ~這副巧克力的牌面是誰告訴妳的啊
(偶是麻將滷肉腳,所以老爺不相信偶懂這牌面)
偶說:剛剛要排上去的時候,想說要請來幫我看看要怎樣牌才好,你不在,偶就隨便排啊~
老公:我是說是誰幫你挑這幾支牌來做巧克力的啦~
偶:唉呦~拜託喔!就麻將模整體就醬子,想要變成湊一色或碰碰胡,偶也變不出來
整個就是昏倒,難道老公連老婆有在賣這個13么巧克力麻將模都不知道喔,班主任你真的是太混了

先祝大家
來年事事順心如意
工作穩定
身體健康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