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勛姊姊要送在長榮任職男友的生日蛋糕喔~
要做成立體飛機有窗子,還要有長榮的字樣(ㄣ...這樣應該不算侵權之類的吧?)
光懸空的翅膀就讓我很傷腦筋溜~
不算烤蛋糕的時間,就只有畫蛋糕就花了快4小時
真的是很沒有效率的我
看到勛姊開心驚喜的表情
還真的是放心啦~
也祝勛姊與帥哥男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忙碌之虞,讓自己有新的挑戰
還真的蠻刺激的呢


又是一年的新開始~~
期望自己新的一年有個健康的身體
希望各項課程能創造大家的第二專長
增加大家的收入充實大家的生活
所有的朋友們的能有順心如意的一年

過年期間不常碰面的親友們都問,妳只有在教課嗎?有在賣蛋糕嗎?
這樣的收入夠開銷嗎?
ㄣ..............
自從新教室開始後,基本開銷大幅增加,設備也不斷的調整,
希望能讓來上課的每一位學員能感到舒適順手,
但每每看到學員跟我說家人或朋友稱讚他們有多棒,多厲害時
那樣興奮且充滿幸福的眼神
都讓我非常的感動~
雖然一路持平,但也覺得做的很開心
我想這也算是在"販賣幸福"吧~
今年會朝增加販售品項為目標,敬請期待~~
當然謝謝老公一直以來對我這個"愛買一族"的寬容
教室跟家裡都被我佔滿
總之,自己過得很幸福,也希望所有的人除了能感受到外
更能擁有喔~~~


*謝謝所有打電話或留言或傳簡訊拜年的好朋友
*今年做糖感謝表弟壯漢的鼎力幫忙,在糖果成型時,輕鬆許多,還有老兵小兵們的包糖果喔~
*因為親友團的幫忙,讓今年有充裕的時間做蘿蔔糕,馬蹄糕,因為馬蹄糕備受好評,所以年後要再做幾個
*初一依照慣例和婆婆老媽小叔們帶著小朋友去林口觀音寺上香
*初二中午與婆婆到澳底娘家,晚上會偶娘家
*初三與老爺跟他當兵的老友們到椰林聚餐,晚上全部再殺到基隆另一個好友家
*初四&五學員回來練習技檢
*初六到宜蘭吃頓超好吃的午餐(在武暖路的武暖餐廳,須訂位,沒菜單滴喲~)
*初七到機場機小姑回國,天氣超好,就轉到竹圍漁港去曬曬太陽,回程還特地彎去野上師傅的麵包店,可惜還沒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