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四晚上這學期在醒吾技術學院兼任"菜單設計"老師
常常手腳太慢都沒有借到電腦,沒法接powerpoint
本來想用自己的筆電
無耐電充不進去,還無法關機呢
打去公司,回覆說該機型早已經停產,所以沒有零件
老爺之前有看過Ling有用eepc覺得還不錯
就主動我去買小筆電
陪我去燦坤看了,也問了姐夫意見後
買了宏碁"AOD150"



因為是跟幫我家跟教室組裝電腦的熟店買的
所以老闆還介紹我可以去把電腦包膜
順便也貼螢幕之類的,哇~~~好先進喔!
我也上網找了幾個比較
最後決定可以用自己的圖檔的"東京包膜"

前一天先打電話預約,今天老公載我去
以下請觀賞

不陌生吧~沒錯!這次第三期抹刀裝飾課程的產品喔~(感覺霧霧的是亮粉的關係)


老闆幫我選用有亮粉質感的底紙,微微透明,隱約看到"acer"的感覺,我喜歡~

整個表面狀況(整個圖是我用photo scape做的)

打開的狀況,轉角貼的也不錯

裡面有貼上"鍵盤周邊""螢幕保護貼""鍵盤防水"(活動的,可取下) 
外加跟老闆凹的櫻花小貼紙,

其實不是我自戀要放蛋糕的作品
大家都知我的最愛除了老公,就是KT
但是當老師的,把KT的圖貼在外殼,ㄎㄎㄎ~~那也太幼稚了(雖然本性如此,但是老師的尊嚴,還是要嚴守)
還有看到其他網友貼自己喜歡的少女漫畫主角
我立刻想到,貼"尼羅河女兒""千面女郎"嘿嘿嘿~應該也很浪漫
But ..........老師顏面,老師顏面
嗚嗚嗚嗚~~~讓我不能做自己啦~~~
貼完後,問老闆,以後可以換別的外殼的貼膜嗎?
老闆說OK~喜歡隨時可以換,要全撕掉也不會有膠在上面
太好了,沒兼課時,KT我就來找妳囉~~~~等等我~~

PS:這次總共花了1000大洋(老板說粉亮的本來要1800),誰在乎啊~看到換新裝後的筆電,我的心情整個大好起來,烏雲去去去.............(重包新款膜NT$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