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上午抹刀裝飾課程的學員中
有位對烘焙廚藝充滿興趣的國三瘦高的男孩
是的,他是小叔的大兒子浚羽
在這個班級中
他雖不是畫的最好的
但是面對升學壓力的國三生而言
能早起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身為伯母(這個稱呼,我總覺得把我叫老了~)的我,
能給他一個放輕鬆的環境,感到超高興的
老公看到開平有國中生的裝飾比賽
希望他能去磨練磨練膽識
所以偶這個伯母就跟他組"創意蛋糕親子組"參加比賽啦~~
上週四去參加了賽前說明會,
發現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巧克力米,銀珠,餅乾,泡芙........都算是成品,不能直接帶去使用
(這些我們這組本來就沒有用,不過看到問完問題學生的希望表情,感到很心疼....)
要用可以,要從餅乾或泡芙製作烤焙完,放上去就可以,
就是都要在限時的一小時內完成才可以(包括裝飾完畢~)
嗯~~~基本上,偶是覺得應該只要是食用性的食材
都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發揮,主題只要不要拿在家做好的成品擺上去就好了~
開開心心的讓孩子們給自己天馬行空的創意,表達出來~
不過我想學校是要用嚴謹的比賽規則,
來試煉這群初生之犢吧~
所以為了達到一小時完成,明晚要跟浚羽對主題重新研究
讓浚羽跟我更能充裕的在時間內完成
不管成品是否能夠得到評審的青睞
希望這次參與活動,能讓浚羽更有積極負責的做事態度
也期待大家在網路人氣票選上,
每天為浚羽跟郁芬投投票,
衝衝人氣喲!
   前往投票
歡迎各位好朋友們廣為轉貼宣傳喔~~~
感謝大家前往投票
我們比賽的日期為4月19日,
所以票選網站上還不會有成品的照片滴!
目前算是賽前的網路人氣比賽
有看到大家加油的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