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三)  芒果慕斯-再次幫同學複習海綿蛋糕體製作,除了使用芒果泥外,更使用大量的新鮮芒果,一眼就看到滿滿的芒果的慕斯,好吃喲~
               牛粒小西餅-這是福*,順*店中一直屹立不搖的傳統美味,上課還會教授奶油霜的製作喔~
               *本堂課程上課之餘,還會再度示範更容易成功的馬卡龍製作,讓同學再次複習喔~看看自己的問題出在哪邊喔~

7/22(三) 椰子甜麵包-在上次回所裡進修時,這股令人懷念的美味,又再度品嚐到了,上課將示範兩種傳統且簡單的整形法,一起來做古早人吧~
                義式巧克力脆餅-在義式脆餅麵糰中加入可可粉,香料,及堅果類食材,是品嚐咖啡時的最佳良伴!

7/29(三) 地瓜戚風蛋糕-這是採用老闆嚴選的地瓜製作而成的日式戚風蛋糕,先跟辛苦找食材的老闆說聲"謝謝啦"
                蘿蜜亞西餅-也有人稱它為"羅馬盾牌",使用蘿蜜亞特殊花嘴製作,麵糊中央填上焦糖杏仁餡一起烤焙,兩者合一堪稱絕配~
                *本堂課程上課之餘,還會示範"鮮奶油父親節蛋糕"一款(什麼??太早了,拜託喔~下週的課程很忙碌溜,慢手的我,哪有時間示範啊~)

8/5 (三) 蛋黃酥-沒錯~看到它就知道要為中秋節暖身啦~本堂課程教授手工製作油皮油酥,讓沒有機器設備的你,也能輕鬆上手,更告訴你調蛋黃液及刷蛋黃液的撇步喔~~
               綠豆凸-自製的餡料,特別的拌法,讓你輕鬆包入滿滿的餡料喔~

8/26(三) 太陽餅-來點不ㄧ樣的油皮油酥內容吧!這次我們要用機器來做囉~
               金磚鳳梨酥-從幾年前研發教學後,沒想到市場上開始看到偶的愛迪兒,如果你還不會的話,就要落伍囉~~

上課地點:內湖明瑄烘焙材料店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36號1樓 TEL:02-87519662
報名方式:點我
好消息~~七月份捷運內湖線通車囉~請坐到"港墘站"喔~這期老闆還聘請了多位的師父,多樣的課程,錯過了,真的太可惜啦~

PS:感謝每位不論我上課成品是否能令大家滿意都給予鼓勵及支持的朋友們,小女子會把手練的更快些滴~每每看到報名人數,都有點嚇到手軟,還有每次從台中白天上完班趕來上課,下課再趕回台中,說真的,有你們的支持督促,讓我安排課程上更為嚴謹,一堂比一堂課還要早到去準備,讓課程更為順暢完成,以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期盼,謝謝小周老闆給我的舞台,希望產品也能讓同學們創造出另一個幸福滿滿的烘焙舞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