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台中回來,
繼續努力的查電腦找答案
偶又在臨時抱佛腳啦~

雖然平常北中南跑來跑企
可是總覺得還想做些什麼
前一陣子,閒來沒事時
到實踐大學的招生網站晃
看到了在職專班的招生
離報名截止日僅剩兩天
還限買了報名表後,憑表號網路報名繳費
才算完成
就麻煩了齡姐騎腳踏車,過個馬路幫偶買報名表
取得了表號馬上上網登入轉帳
趕上報名了
還上網抓了"參考題庫"來讀
哇哩勒~~
沒有答案溜!
180幾題,偶就努力的上網每題查答案
好可怕的專業名詞跟原文喔~
查到昨晚還在查
很多都查不到
然後就把有確認答案的趕緊再看一遍
ㄏㄏㄏ~~

本來想說不要讓老頭知道我要去念"食品營養暨保健生技系"
怕他覺得我太累了
而且還看了他的班表,知道7/4(六)他是早班,一早就出門了
偶呢~就計畫隨後出門去考試
不過我只撐了兩週,就自首啦~
老頭竟然說"要去唸書很好啊~~"
ㄘㄟˊ~~那之前我參加二技聯招考了4百多分
幹麻不讓偶去念啦~
就這樣,老頭今天排休假,載我考試去囉~~

ㄏㄏㄏ~~
考題都在參考題庫ㄟ
不過也出了很多我找不到答案的題目就是了
希望能唸的專業些,在教學上能更清楚的交代
食材上的運用能掌握的更好~
當然還是要等8/4老頭生日那天放榜才會知道
(本來想說可以瞞他到那時候,如果有考上就當作生日禮物送他說~)
夫妻間真的很難有秘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