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烘焙技檢班第二期(兩人一組,每組一套工具及機械設備)兩人一組,每組一套工具及機械設備
上課內容:乙級烘焙技術士檢定所有考試項目
上課日期:9/5(六).9/6(日).9/12(六).9/13(日).9/19(六).9/20(日).9/26(六).9/27(日).10/10(六).10/11(日)
上課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半
上課費用:NT$40000.-(含上課講義,考試評分規則,午餐,另外加上考前兩次配套練習)
報名方式:在本文悄悄話或mail: yvonnecake@yahoo.com.tw  留下大名及電話,或來電報名TEL:02-29305273
上課請攜帶:鉛筆,橡皮擦,計時器,圍裙,大點的計算機.須穿著白色工作服及圍裙
招生對象:需具備有乙級烘焙技術士報名資格者.
具有下列資格之一者,得參加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 
一、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後,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二、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者。

三、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之五年制專科三年級以上在校學生、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或大學之在校學生。
 
四、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五、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六、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三千二百小時以上者。 
七、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者。 
八、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者。 
九、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二年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十、高級中等學校畢業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十一、大專校院以上相關科系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者。 
十二、大專校院以上非相關科系畢業,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十三、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者。 
前項相關職類職業訓練及技術生訓練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並以在職業訓練機構或政府委辦單位參訓者為限。 
教學多年,終於在大家的催生之下,開始教授乙級烘焙的課程
教室為了讓大家能更像在考場練習,也換成了跟考場一樣的不銹鋼工作檯及大理石檯面
抽屜中也放入每組該配備的工具及容器
所有烤模及烤盤都與考試規格相符合
讓大家學習上能夠更為順暢,不是將就著使用上課喔~
工欲善其用,必先利其器
我不是什麼大師傅,但是我們的教學除了要教會你製作考試產品外
最最重要的是教授你正確的考試技巧
如何讓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順利完成產品
更可以將我的考試的心得手法跟大家分享
相信去年學習完乙級第一期的同學,應該有深刻的體會
我們上課方式與一般配套教學模式不同喔~(講義可是厚到一個不行)
歡迎一起來體驗!也歡迎推文喔~

PS:
1.很多同學都在問我為什麼不出版技術士檢定的相關書籍,說真的考試的規定年年在修正,現在連市售的技檢書,除非自己重新確認過每項考題是最新條件跟規定,不然也實在不敢跟同學建議,所以教室的技檢講義,不論乙丙級,都是隨時在跟著修正,如果出了書籍,在這版還沒賣完,考試條件又有修正,或是根本沒有跟著修正,到時候因此誤人考試,偶可是會很對不起買書做為考試參考的人溜!
2.也有人來電詢問,這種技檢班是不是保證班?在此要跟有這樣疑惑的朋友說明,我們教學是保證每一樣產品依據當年的考試規則教授,至於能否通過考試,我想應該是學習後自我的練習以及在錯誤出現時,老師如何幫你解惑,而不是保證上完課程就是保證考試通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