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與友人在報名了實踐進修部的烘焙丙級技檢班,
在這裡認識了穀研所的施坤河老師與王文華老師
才知道有中華穀類食品技術研究所這個學習進修的地方
在考上烘焙丙級後,
就開始了我的穀研所進修之旅
雖不是每個班別都上過
但到目前為止,所裡的進修紀錄上
偶算是修業課程最最多的學員了

在學習的期間,
感謝老公給我當職業學生的機會
更謝謝每一位授業解惑的師長們
喜歡你們無私的教學,傾曩相授的教導
讓我雖然沒有踏入烘焙業界中工作
也能夠了解中西式各項產品的原理與變化
更在而後的教學之路上
受用無窮
也很高興賴亮榮老師所教授的"波特吐司"
沒有這個湯種吐司,
當然就不會有"65度C湯種麵包"一書
(從2003年出版至今,還能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中 書籍館>生活風格 >飲食生活 >烹飪食譜 >甜點/麵包/乳製品 的排名上,都能在20內喔~

原本高職畢業的我,
在施老師的鼓勵與老公的支持下
就讀了景文技術學院進修專校的餐飲科來加強自己的專業學歷
現在更在實踐大學在職專班就讀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系
也在醒吾技術學院擔任兼任老師
還有自己一間設備很不錯的烘焙教學工作室
能有醬子的小小成就
是嫁為人婦後的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在教師節的深夜
想到能有現在的自己
真的很感謝能夠愈到我生命中的貴人及生命中的天使
施老師及王老師
沒有你們的引導,就沒有今天的我
雖然每天事務繁雜
但仍沒忘記當初的那份初衷與熱誠
讓自己也能夠作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祝  老師們永遠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