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老爸終於解脫了
看著他漸漸各項功能的漸漸老化
真的很心疼
前兩天一直不吃飯
老媽都會威脅老爸
你不吃飯,我就叫你小女兒回來喔~
你就慘了!

我算是一個老爸拿我沒皮條的女兒
愛對他撒嬌..耍寶..沒大沒小..總之對老爸而言我是個"青番"

週日晚上回家去給他訓示一番
要他不可以不吃飯
不然怎麼吃藥
不吃藥怎麼會好勒~~

周一白天一整個新課開始,晚上先去實踐上兩節課程
下課有聽老媽說老爸又不吃了
我跟老公買了幾碗豆花回去
想說多少可以吃點甜甜軟軟的食物
糖尿病的他,應跟很久沒有嚐到嫩豆花的滋味了
一整天躺著的他,也努力的自己做起來吃半碗
老媽還說,老爸還是怕妳
~~!!

周二到桃職教課,下午1點多老媽發現老爸沒有呼吸了
如同睡著般,
經過萬芳醫院搶救,打強心針都無效
為了怕我跟大姊擔心
一直到下課老公才打電話給我跟大姊
請我們直接回娘家,老爸身體不太好
下高速公路前要打電話給他
謝謝老公的貼心

到了二殯助念室,見了老爸進冰庫的最後一面
看到老爸走得很安詳
像是睡著了一般
心中充滿著感謝與感恩
老爸,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