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花第一期招生.jpg

鮮奶油擠花裝飾課程一年級假日班
 

日期:106/12/3(日).12/10(日).12/17(日).12/24(日).
     107/1/7(日).1/14(日).1/21(日).1/28(日).

時間:9:00~12:00
費用:NT$16000.-
        (含56入花嘴組,基本教課書*1.擠花練習板*1.三層蛋糕架*1)

課程介紹:
程全部使用鮮奶油教學,整個課程除了基礎的擠花教學外,我們教學更著重於學員們對蛋糕的自我設計基本能力,不是僅僅臨摹而已喔~
第一 & 三 堂上課日為基礎花嘴練習,如同抹刀課程教學模式,會有口訣滴!
第二 & 四 堂上課為自我設計實體蛋糕練習,上課需帶轉台及抹刀.可以將前一堂課程所學加以運用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蛋糕
第五 & 六 堂上課為造型蛋糕製作(Kitty蛋糕&馬爾濟斯狗),可以學到卡通1:1轉印的方式與立體造型的剪裁入門
第七堂課為自我設計的雙層蛋糕製作與架設,可以運用於結婚蛋糕與造型蛋糕.
第八堂課為奶油土假蛋糕製作,除了給同學做一個畢業紀念外,也會將我們做飯店不怕灰塵且可以用高壓水注清洗假蛋糕的技法跟學員分享.
    全新的課程內容,雖然僅有八堂課程,但是緊湊的內容,期待你的加入~~
(課程次序會依狀況,前後略作調整,謝謝)

上課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溪洲街67號1樓

報名方式:
1.請至粉絲頁留訊息(如此才不會lose掉您的資料,謝謝)
2.課程費用請於收到通知後7天內繳清,若有所變動,務必事先告知~~
(蛋糕自家製)謝謝配合!

上課須知:
1.請自備鐵轉檯.鋸齒刀.30cm鐵尺及基本工具
(塑膠轉台不適用,如需代購,敬請報名時告知,以便作業~).
2.請穿著圍裙上課,以免沾了鮮奶油回家喔!!
3.請帶8吋抹刀 (6吋或是大於10吋的抹刀,發現手不聽話滴!~).
4.請帶可放入8吋鮮奶油蛋糕成品的容器.(教室有售).
5.請自行攜帶一條乾淨的抹布.
6.課程當日臨時請假,恕無法補課,敬請配合.
7.請同學上課時不要錄影,因為太專心錄這錄那的同時,無法記好筆記和聽清楚講解的內容自行製作時問題就會一堆一堆堆溜~

PS:本教室裝飾課程所使用的蛋糕體,都是自家烤焙的黃金戚風蛋糕體,採用法國AOC產區認證的發酵奶油作為主要食材,無論乳製品如何漲價, 對食材品質的要求絕對不退讓,上課一定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