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第二航廈搭乘UA890的班機前往日本,因為老公跟我沒到過第二航廈,所以有點小迷路,老公還連上班壓指紋在哪裡都找不到,真是傷腦筋ㄟ!搞的有點給他緊張,好不容易才ok~ 
       一到成田空港,日本下雨!!!!!導遊還說東京很少下雨,所以我們都會"發"~最好是這樣!
      先到台場的維納斯堡參觀,他是東京最新的購物中心,各式流行專賣店,結合了娛樂.購物.美食的複合式大賣場,呈現流行時尚與17-18世紀羅馬造型並存的空間設計,襯托以如幻如夢的天空和黃昏的燈光妝點的如希臘神殿一般,搭配特殊音樂,令造訪者在此遨遊有如夢境的時空之旅,讓人都忘了集合的時間.
        在進門沒多久,發現了這家兒時的糖果店,裡頭還賣一些童玩,蠻有意思的,愛買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買了超大蝦餅,跟一些糖果喔!看到照片沒,蝦餅比我的臉還大呢!
      
          逛到2樓有一家賣磁鐵的店,小小的.小米跟卿一起在那裡瞎拼了40分鐘,當然還有我啊~買的好高興喔~~
       晚餐也是在維納斯堡的義大利餐廳用餐,一樓是一間可麗餅專賣店,裝潢的很地中海,我喜歡!希望老公退休後,能到鄉下開一家麵包蛋糕店,住家兼店面,跟一群純樸的人生活,空氣新鮮,每天限量生產,過著快樂悠閒的後半輩子~~
PS:因為蛋糕展部份我是用DV的,所以會場蛋糕照片要到米米家看比較快,我這裡就先寫日記吧!當然照片會陸續補上相簿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