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再去香港了!
這趟是要去教學
感謝香港的支持者
在回歸假期,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光
來上兩天全日的課程
香港的學員真的很幸福
朝日老闆把課程排的很好
讓學員在整個學費上,
跟在台灣上密集班的價格差不暸多少
還比自己來台灣學便宜(因為省下機票跟住宿費用呢)


**今天下午台灣蛋糕協會第三屆會長交接大會
在國賓飯店舉行,身為會員的我當然是不能缺席的啦~
現場看到去年法國比賽的得獎選手現場製作,還有我學長賴龍柱的冰雕喔
當然這次也是讓今年10月份到日本參賽的選手作品初現
每個選手分別介紹自己的參賽作品,
看他們都是非常用心的在製作
執行長也都給予建議
還記得協會剛成立時.偶這個唯一不是業界的會員
總是被投予特別的眼光(這個人是哪來的...............ㄎㄎㄎ!偶是家裡來的啦~)
ㄧ直到現在,自己也將成立ㄧ個相關社團
希望所有學員能有更好的學習資源跟環境
今天也特別跟前輩們請教相關注意事項
會長還特別邀請我參予他們開會
說是給我見習說~~真的很感謝!
ㄧ直都不是業界,但一直都在烘焙的領域中學習
不論是法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到處走透透
觀摩也好,進修也好,比賽也好
只要有團,通常都會排除萬難,一定要去
我想如果偶在業界,一天到晚請假,肯定被開除了
ㄎ ㄎㄎ~~
感謝每位鼓勵我,支持我,給予我機會成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