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忘了帶手機,回到家中就快五點了~看到手機26通未接電話
哇塞!這是什麼狀況啊~~~
現今社會還真的不能沒有手機過日子呢!

今天也是結婚6週年紀念日,日子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到了40歲,也不知不覺過了6年的婚姻生活
真的覺得非常幸福,嫁了一個好老公
他對我的栽培,我銘記在心,希望以後他會以我為榮!!
那他知道投資在我身上的,絕對值得的啦~~~

晚餐老公跟我到天闊一樓的盧卡餐廳吃飯,因為這週優待卷是德國豬腳套餐
每套333.-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結果沒想到廣大的餐廳,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
感覺就像是包場用餐,
超過癮的!豬腳粉脆粉大隻
當然也粉好吃~~

飯後到碧潭散個小步步
浪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