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因為吃藥的關係,
特別想睡覺~~~
電腦開一開,看一看就累的想睡覺去
所以現在就通通"瞎到定"囉~~

因為週四晚上的神經外科建議我
膝蓋的部份要掛骨科,
請我掛週六12/30早上的醫生
沒想到該醫生預約掛好已滿
要當天現場掛號
偶跟老公,一早六點起床,到慈濟醫院先去拉號碼牌
ㄎㄎㄎ~~~拉到一號溜!!!
接著就到市場去買早上蒲老師上課要用的一些食材
回到家七點,想說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結果差點睡過頭,還被蚊子在鼻樑上跟臉頰各親一口"找死的蚊子"


一直等到學員都到齊了,材料大概就緒,
老爺就再載我到慈濟去門診
醫生說偶的腳不用看骨科
因為要是骨頭有破,
就不會走啦~~
ㄚ是怎樣,這科說是那科,那科說是這科
還說如果妳想照片子的話就幫我照
教我兩個月後再回診看片子
這兩個月要我自己做幾個動作復健就可以啦
藥呢?就吃神經外科開的就可以啦~~
就醬子,弄了一個早上(不過我還是有去照膝蓋的片子就是了~~)

12/31跨年夜

今年到二姐內湖公司的頂樓看101的倒數
呵呵呵~~~
真的很近溜~~~
蠻開心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大夥平時都很忙,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還試打了二姐代理最新高爾夫球練習機
可以選世界的有名球場的場地打球喔
聽說老虎伍茲家中就有一台呢

元旦
因為明天要出貨50條"福緣蛋糕"(桂圓蛋糕創新版)
所以跟小妹兩個人,從下午二點開始烤到晚上8點
算是很順利的完成了


小妹最近瘋狂愛上施師傅教的桂圓蛋糕
所以狂做了N遍了吧~~還要我幫她拍成品照喔!


喔~~~好吃到連趴趴熊家族都出動了呢~~(偶拍的口愛吧!!)
狠開心家中有同好人出現
覺得除了嘉音外,又多了個好幫手
嗯~~~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