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非常濃烈的殺氣喔~~
話說西門町的店,到目前為止也空了6-7個月了
前房客剛搬走時,本想貼租單在店門上,
但管理商的友人A君,就希望我別貼,
因為商場目前已經空了很多店家
大家都貼租,會彼此有影響
要我放些東西在店裡,
把店內燈打開,讓商場看起來熱鬧些
這樣他再幫我出租,也比較快
我不疑有他,就把糖花的作品搬了一堆去佈置
雖不是要賣蛋糕,但是希望年輕人也能知道有醬子的蛋糕
還把去年蛋糕博覽會得最佳創意獎的蛋糕撞壞了

就醬子日子一天天的過,覺得一直繳房租跟管理費也不是辦法(每月多了近25000大洋的開銷)
也覺得超級吃力的,
過年才想說反正都在繳給大房東房租,
剛好有做糖果,才會去把店裡佈置,
但是誰知道,訂單多到做不完
根本沒法有多餘的糖果拿到店裡賣
就這樣貼著春聯的店又養蚊子啦~~
四月要年度換約了,心想,乾脆今天到店裡貼租單
把房租押金都打上去,順便也把頂讓的價錢寫上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如果到四月底沒租掉,就退給友人A君算了
沒想到下午2點去貼單,6點就有店家打來說想租我的店
他說半年前他就想租我的店,但是A君就跟他說我不租
所以就跟A君租了她的店,因為跟A君的合約到3月底,
看到我貼租,就打給我
還跟我說,A君都跟有興趣我店的人或店家講我不缺錢,所以店不想租
瞎米.............
A君你真的很忘恩負義,沒良心
虧我每月都瞞著老公借你錢週轉
我還都會問到底有沒有人問我的店啊!
妳都說因為空店多,所以蠻難租的
我都這麼相信妳
結果你這樣回報我
真的是太可惡了~
我看妳要把積欠多年的票子
兌現還給我老公.....

雖然店租掉了,可是就是一把火一直上來
不過總算是了了一件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