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別以為偶貼錯圖囉~~
no! no! no! 
因為這個三久行的年節禮盒搭配公開後
有太多太多的學員及朋友們來電
當然不是跟我訂禮盒啦~~
是問可不可以跟我用一樣的搭配組合
哈~哈哈~~
雖然是拿一堆各家內裝配來配去的最後成果
感謝大家對這樣的混搭喜愛
歡迎取用,但別忘了貼上妳家的個人標示及服務專線以示負責喔~
(偶家出貨的禮盒會有專用標示貼紙滴!)
也希望這個搭配能給大家帶來"數不完的鈔票"
而後不要忘了多多繼續到教室來支持我就好了~~~~
總之,喜歡合用拿去用吧~反正盒子都是廠商設計的啦~
不用再來電或是寫信問我囉~~~~
偶不會告妳侵權滴~別想太多
PS:三久行如果此款盒子大賣,會不會算我便宜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