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台中的抹刀課開始上課了!
排課的時候,因為沒注意到總統投票日
本來想說連著兩天上課,晚上就住台中
沒想到..................

所以偶就週五上午坐客運下台中,教完課
順便準備一下週六下午黃金雙戚風及湯種麵包的課程材料
磨菇到好,老闆請我吃我最愛的咖哩拉麵才離開~(謝謝老闆!)
本來都是到金典飯店搭台中客運,但是聽說返鄉投票的人很多
偶就到台中火車站總站撘車,
哇塞~~一堆人溜!
我排到倒數第二位回台北的車,好險喔~~
不然要等到9點多才有下一班
在車站都一直聽到要求開加班車啦~偶要回去投票!
呵呵呵~這次真的很緊張溜!

因為施老師週六有空,自己想說黃金雙戚風是他的看家本領
當然還有人可以交替開車下台中
偶ㄧ開口邀請,老師竟然爽快答應
也讓台中學員可以看到本尊的實務操作
就醬子偶週六起個大早先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下午1:00的課,不到10點就出門
ㄧ上二高就開始塞車,時速40以下
11點多還沒過龍潭,厚~~偶都快緊張屬啦!
還打電話給台中永誠老闆娘,請她有心理準備~
好里家在!車子開過龍潭,車流量變少
偶就一路極速狂飆,衝衝衝衝衝~~~
即時在12:35分下了中港交流道喔~
直奔台中永誠,12:55終於平安抵達

聽到老闆娘說今天45位認真同學來上課,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聽到同學從卓蘭騎車來上課,哇塞!(卓蘭在哪裡啊??好像跟台中不同縣市吧?回家上網看一下,厚~~在苗栗溜!)
整個人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跟上次有學員每週從烏日騎腳踏車來學蛋糕裝飾,回家一邊轉台,一邊蛋糕的,好危險喔~
台中永誠學員的學習精神,讓每次當日往返台北台中教課的我,都很感動~~~
當然嘉義跟台北的學員的學習精神,也是督促我要更努力的動力~
也感謝施老師的犧牲假期,來給台中學員一個週末見面會~
讓台中的學員真正目睹本尊的丰采,不是偶這個三腳喵在那邊啦~
在施老師的加持下,一整個順暢,雖然偶跟施老師,兩個不算"瘦"的人,
在小小的台上感覺有點擠,(算是我賺到便宜嗎??)
所有產品即時完成,雖然晚了快20分開始上課,
還能準時下課,真的很開心!

回程到又到"洪瑞珍"買三明治囉~
今天因為週末,所以有ㄧ推人排隊
買了一堆喔~因為真的很好吃!(偶ㄧ次可以吃三個喔~)
偶喜歡"寶泉"幾個蛋糕,特別帶施老師去看
也買了喔~~
老師說他都會做,YA~~~
雖然又是些古早味,但是誰叫我是古早人勒!
我們將期待施老師帶我們從溫兒時的好口味~
喚醒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在心深處的美味!
敬請期待!

PS:當然"藍天再現"讓我回程的路上,一路精神百倍,完全不需要施老師幫忙開車,ㄧ路興奮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