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樓下1樓因為換了新屋主
大興土木一段時間了,
雖然住2樓的我們覺得很吵
但是這是裝修難免的
期盼他們裝潢早日完畢
讓我早上不要8點就被震醒
ㄏㄏㄏ~

前幾天突然覺得二樓床頭外有在打電鑽的聲音
ㄟ~~怎嚜打到我們床頭外來了
剛好老公晚班還在家
請老公下去看一下
結果是一樓的屋主要把分離式主機掛到我們2樓的外牆
天啊~~也太離譜了吧!
工人說不吊高一點,我們大樓的停車場進出會影響
可是怎嚜能放到人家的外牆呢

今天早上電鈴響
老公說一樓要跟我們討論掛冷氣主機的事
老公要我下去一起看看
偶說等我整肅服裝儀容一下
在洗手間,就聽到老公跟一樓人的對話
老公:你們不能把冷氣掛我們牆外,晚上睡覺會很吵ㄟ
一樓:現在主機都不會有聲音.
老公:而且裝在我們床頭外,會有電磁波ㄟ
一樓口氣很不好的說:主機誰說有電磁波,有點常識吧~
老公:那如果裝了太吵,你們要拆掉喔
(什麼~~老公竟然被說成沒常識,還要跟他們妥協!)
一整個火大的我,立刻衣服穿衣穿,頭髮一綁衝到停車場
偶:什麼都別說,就是不準裝,一整天忙,就是晚上要睡個好覺,還裝個主機在床頭外,瘋了啊~
(一樓的可能被偶這個瘋女人嚇到了~)
一樓:現在主機不會吵啦~小姐
偶:拜託喔~我是每天住在這裡,連地下一樓馬達打水的啟動聲音,在晚上都聽的一清二楚,更別說掛在窗外的主機了
後來還說是要掛三台,天啊 ~~~~瘋了!瘋了~~~
四樓鄰居趙醫生夫婦剛好經過來關心,
就直接跟一樓說不能掛超過一樓樓板,這樣侵權不行喔
要他跟屋主說清楚不能掛
啊~~這傢伙只是工頭不是屋主
那偶還跟你說個#~*&%,轉身上樓準備準備要去教室了
再次下樓真的遇到屋主了
他希望大家互相一下,不然我家後面的女兒牆給他掛
拜託喔~他家前後院這麼大,都圍起來,
為什麼不找地方放,就要往別人家放勒
還說放在他們的院子屋子會很熱,(那掛在我家窗外,熱氣吹進來,我必須開冷氣,你要幫我付電費嗎?)
弄得我們這棟的住戶鬧哄哄(主委希望我們大家把權狀拿出來看仔細,是不是停車場大家都有持份)
真的是很煩~
還跟主委說我們後面的冷氣也掛在他家的屋頂上
為什麼他們家不能掛在我家的牆上
這....這.....這個人是瘋了啊~
我請主委到我家後陽台去看
我家冷氣主機是掛在我家的女兒牆上ㄟ
他有沒有搞錯~
主委說對啊~你們又沒有放在他的屋頂上ㄟ
還跟主委說明早9點多還要來跟我們談
不用談了,總之,你家冷氣掛你家,別再弄到別人家的牆來了
只要人家對你互相,你怎嚜不跟我們互相呢?
太自私了~~~

番外篇:
很久很久沒有醬子跟人理論,而且近乎吵架了,上樓問老公,婆ˊ剛剛是不是像個母老虎,呱呱叫~別工人嚇到了,老公竟然在傻笑,厚~~~老公!你皮在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