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的很多,想到要貼圖就....
*上週三實踐開學了,忙亂早午餐都沒空吃,一整個腿軟,有生物學,營養學,中文應用文...........聽了頭都暈了,希望能唸到畢業,導師說的超經典的"人只要還活者,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所以考試不要作弊喔~"ㄏㄏㄏ!
*週四下午延續上次的彩妝課程,這次真的是要畫在臉上囉~上完課,收穫很多,也深深了解真的只有懶女人,我還跟老師問可不可睡前畫到底妝,早上起來再繼續,不然上班哪裡來得急,老師還說那妳會發現枕頭都會有粉底,嘴角還掛著口水,ㄘㄟˊ~~~
*週五台中原本助教鈞也考上研究所了,所以最後一天週五的幫忙,謝謝妳長久來的協助,讓我的課程能夠順暢,晚課完能夠趕上回台北的客運,也開心即將幫忙的如跟恩,未來台中的課程就要麻煩你們囉~先謝囉!
*週六日還身處乙級的大戰中,丙級的考試即將來到,本班由10位即測即評的考生,要麻煩大姊周一一早就到楊梅卡位,以免只有兩天的考試日期,很容易額滿,真的很刺激呢~
*週四醒吾也開學了,看到目前56位學生,就失聲了,這學期得要用麥克風才行,不然偶甜美的聲音會很受傷滴~~~
*還是要說這次實踐的導師很耐斯(偶可是因為你柔美的聲音,不斷播放,才自願當班代的啦~),同學來自四面八方,都很有熱忱,看到有老花眼的我發放學生證時,根本看不清楚,都會主動幫我發放,3QQ~總之當班代,雖忙,但還蠻有趣的,希望本班很快的能熟悉彼此喔!

**最最感謝老爺ㄧ早開車載我去上課,還找到ㄧ個好車位後,自己坐公車回家去上晚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