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週三,因為學校期中考又遇上"中華發麵比賽"決賽,都快要發瘋了,但週三只有比賽半天,跟學校請了半天公假,下午還是得回去考試考到晚上最後一節,ㄎㄎㄎㄎ~~~~
但是我的山東蠻頭,一直無法穩定,所以週二早上又做,這次只有一個有小問題,中午馬上又殺到穀研所請教老師們,在眾多老師的解惑下,又回來重做一次,哇~~大成功,期待比賽時也能完美~
到了晚上與何師傅討論課程到快十點,再養好我的山東蠻頭老麵後,上樓趕報告,死K書,只睡一個小時就起床準備6點半出門,7點半前報到,一整個緊繃到不行,我與心儀終於有完美的演出(因為練習時偶們都超時了),有在時間內做完,內心真的很激動~~

比賽結束的鐘響,一整個就是想找個床睡一覺,超想放空,但是有想到3點學校的考試,毆買嘎~~~~~~~
下午一點半再次集合選手,公佈今天的成績先公佈優勝的組別,很幸運的進入前三名,其他也是有很棒的產品組,但是因為有較多的失誤,才能給了我們進入前三名的機會,大會修正閉幕式時間為週四下午兩點,
所以正確名次要等週四下午才會揭曉囉~

PS:這次也要感謝我的搭檔心儀老師,也跟我神經緊繃到不行,兩個用做麵包的觀念,因比賽開始做發酵麵食研究的我們,在每次開蒸爐時的心情,都是七上八下的,所以她一直被我抓著狂練(因為我們兩個一週只有周末可以搭到時間練),連發燒都不敢跟我說,只說是過敏,真的很感動~當然也謝謝妳願意跟我ㄧ起承擔這次比賽的壓力,我是除噁心的話指會跟老公說的人啦~我怕當面跟妳說,我會狂哭到不行,所以不管下午公佈成績是第幾名,我深信我們已經是最棒的了,妳啊~要多吃點東西啦~除了才不會讓人心疼外,我們一起合照,才不會顯的我太胖了.....:P,當然還有我們的領隊,我實踐大學的老師徐近平老師,常常吃我們拿去的NG中點(因為要請老師指點,所以少的可憐的成功品,就................),也給了我們很多修正點,真的很感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